康康遭詐騙500萬卻被「恭喜」!做筆錄發現一票大咖名人更慘
康康今年也要舉辦巡迴演唱會。(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康康今天在台中為歌手張文綺開店站台,談到先前被詐騙500萬事件,他無奈說自己算是被騙最少的,「5566」前團員小刀甚至被騙走2000萬,而前陣子SELINA前夫阿中聯絡上他,表明其友人也是受害者,希望大家可以串連起來成立自救會。

更多新聞: 當媽後恐暫別演藝圈?Selina曝「會調整工作步調」正面回應了

綜合媒體報導,康康受訪提及,2017年他剛好舉辦20周年演唱會,顏姓老闆當時找他投資紅髮艾德、防彈少年演唱會,大約500萬就這樣有去無回了。前2天那個老闆被抓,他才知道自己被騙最少,小刀被騙兩千萬,吳敦義兒子等人也有上千萬,他還說當時有提醒小刀,但不知道為什麼對方還是投資下去,抓到人之後也沒過問了。

康康遭詐騙500萬卻被「恭喜」!做筆錄發現一票大咖名人更慘
康康被詐騙500萬元。(圖/翻攝自康康臉書)

雖然血汗錢被詐騙,康康不改幽默個性,樂觀表示做筆錄時還被警察「恭喜」,本以為是可以把錢拿回來,結果是說他被騙的金額,已經是所有受害者中最少的,其他人都是千萬起跳。康康認為把錢討回來的機會渺茫,前陣子Selina的前夫張承中有來聯絡,表示他願意無償幫忙,因為身邊好友也是受害者,希望串連大家一起成立自救會。

擁有「演唱會教父」稱號的「乙蝶文創」鄭姓負責人,以及「布洛克兄弟」顏姓負責人,過去確實舉辦多場大型活動,疑似為填補財務缺口動起歪腦筋,日前被依詐欺罪起訴。他們以舉辦韓團「BTS」、「TWICE」等演唱會為名義,吸引多位名人投資,詐騙金額高達1.2億。受害者包括康康、小刀、吳敦義兒子吳子文,以及玫瑰唱片行老闆白錦松等,總計超過15人受害。

康康遭詐騙500萬卻被「恭喜」!做筆錄發現一票大咖名人更慘
鄭姓負責人以及顏姓負責人遭起訴。(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更多新聞: 他見企鵝妹直播1現象嘆「台男追女生只會送禮?」 網嘆:偶像劇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