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起身疑遭「神秘力量往後拉」下秒面朝地!網嚇壞喊:看起來像被抓
有位家長貼出小朋友在球池玩耍的影片,只見影片中疑似有個「看不見的力量」抓住小孩的腿往後拉,讓小孩當場趴倒在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靈異公社》)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在這世界上常會出現些科學無法解釋的超自然現象,多數只是短暫的聲音和影像,但也發生過少部分恐怖情形,令當事人永生難忘。近日有位家長貼出小朋友在球池玩耍的影片,只見影片中疑似有個「看不見的力量」抓住小孩的腿往後拉,讓小孩當場趴倒在地,短短9秒的影片讓人看得毛骨悚然。

更多新聞: 路邊撿到「深棕色長條物」嗨喊兒時回憶 眾人全點頭:童年竹蜻蜓!


小孩起身疑遭「神秘力量往後拉」下秒面朝地!網嚇壞喊:看起來像被抓
右邊這位小朋友想從球池中站起來,但卻疑似被一股神秘力量往後拉,整個人往前趴。(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靈異公社》)


1名家長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貼出一段小孩在球池玩的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右邊這位小朋友想從球池中站起來,但才剛扶好正要起身時,就疑似被一股神秘力量往後拉,整個人往前趴,跌倒在地,家長還刻意將影片放慢速度,但卻越看越奇怪,高喊「我和她爸看了100遍,都搞不懂是什麼回事,是孩子自己摔倒嗎?」。


小孩起身疑遭「神秘力量往後拉」下秒面朝地!網嚇壞喊:看起來像被抓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靈異公社》)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不少人認為「感覺不是自己滑倒」、「真的像外力」、「看起來像是被抓」、「我也覺得是被抓,小孩不可能這樣摔」、「根本就像被抬起來後摔倒的」、「不是孩子自己摔的,是一雙無形小手拉的很用力拉」、「不是自己滑倒的,小孩的腳有離地,而且很快速地往後撥,這個月齡做不到」。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持反對意見,表示這其實只是小孩單純跌倒,「阿就小朋友身體還不夠協調,想跳上去結果跌倒,不用想太多」、「孩子玩的太開心,左腳用力往後蹬自摔」、「單純想跳,身體不夠協調,沒跳成功而已」、「放慢的時候,左腳有出力要往上跳的感覺,只是力量不夠變得像往後拉,小朋友的動作本來就不能用常理來判斷」、「自己發力的,如果莫名被拉會不哭嗎?」。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他狂嗑鵝肉「1部位」女友看到當場吐滿地 網搖頭:不會想跟你接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