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南超商店員墜13樓身亡「身上有可疑傷口」 警逮5嫌朝兇殺案偵辦
台南永康男13樓墜樓身亡「身上有可疑傷口」,已有5涉案者到案。(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台南永康一處大樓傳出一名男超商店員從13樓墜樓,由於這名丁姓男子在案發前,才跟另外一名男子一起進入大樓,隨後就傳出墜樓意外,且身上還有可疑傷口,因此警方不排除有他殺的可能,昨晚間已有5名涉案者到案,警方也朝兇殺案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寮漁港散步婦人遭流浪犬追逐倒地不治 法院判竹市府國賠269萬

鑑識小組在現場採證勘驗,對案情多所保留,據了解,死者丁姓男子家住雲林台西,為超商店員,因為債務糾紛,1年前就離家,家人也沒有他的消息,直到死者母親接到電話,才知道兒子居然墜樓。

男子母親表示,兒子雖然有債務糾紛,但很努力工作還償,傷心得無法接受兒子死亡的事實。由於意外發生前,丁姓男子才跟另一名男子一起進大樓,隨後就離開,警方正在調查他跟死者之間的關係,進一步釐清案情。

據《中央社》報導,永康分局副分局長張翊雋昨晚間表示,經警方勘查後發現,死者除了有墜樓造成的傷勢外,身體的其他部位還有一些可疑傷口,因此全案朝他殺方向偵辦,另外更針對幾名特定對象全力追緝,到昨日晚間8時左右,已有5名嫌疑人到案,相關犯案動機及疑點正由警方釐清偵辦中,目前警方也將此案朝兇殺案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沒有加害者的轉型正義」 監委籲政治檔案公開加害者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