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曾馨瑩陪同赴紫南宮參香! 郭台銘喊「我阿銘啦是南投女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與妻子曾馨到竹山紫南宮參香。(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極力爭取國民黨角逐2024總統大選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4)日中午前往竹山紫南宮參香,走到主殿前時一路緊握支持者手,希望能得到民眾支持,現場還有人喊「高票當選」。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也現身,不過戴著口罩沒發言,郭致詞時則用台語喊「我阿銘啦是南投女婿」,來到紫南宮參拜是要祈求台灣未來和平發展。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稱「要派8萬機器人上戰場」 王世堅批很瞎:把自己當鋼鐵人?

郭台銘致詞時說用台語說,「我阿銘啦,是南投女婿,今天帶太太來參拜太太家鄉,誠心祈禱土地公保佑台灣國泰民安」。郭台銘強調,為了台灣將來經濟發展,他到紫南宮參拜,一定要讓台灣發展,要讓台灣未來和平繁榮發展,為了台灣和平他來此參拜,希望大家都能夠得到保佑。

郭台銘隨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最近都走深藍路線,是不是要與新北市長侯友宜有所區隔。郭聽了後說,「沒有啊,高雄、屏東、台南也都是,我認為現在全台灣2300萬老百姓最關心的議題,是經濟民生的議題、和平的議題,在這議題之前是不分藍綠,在神明面前更是一樣」。

郭台銘強調,人在做天在看,「我阿銘做的每件事情都禁得起老天爺檢驗,沒有什麼深藍地區,2300萬老百姓哪一個不希望祈求和平,哪一個人不希望祈求台灣經濟發展,老百姓生活真的很艱苦」。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批「民進黨大砍軍公教退休金」 他反嗆:拿仇恨動員當提款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