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當投降派!史書華期許國民黨候選人 不能拿「台灣主權」去親中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2024總統大選在即,台灣三大主要政黨,民進黨、國民黨以及民眾黨,目前只有副總統賴清德,確定會代表民進黨角逐總統之位,而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則在昨(3日)表示,5月將會提出總統候選人,也令不少民眾對這位神秘人物感到好奇。有「盾牌牙醫」之稱的史書華,日前上網路節目「亂式嘉人」透露,國民黨的候選人對於台海情勢,不能有投降意識,不該以台灣主權,去換取中國的認可。

史書華說,國民黨應該要對台灣本土、民主自由意識更友善,台灣跟美中日等其他國家,維持很大一部分的外交關係,但是我們不能認為自己會輸,不能認為要屈膝於中共面前。

史書華說,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不能是投降派,不該想著要在中共面前屈膝低頭。(圖/翻攝「亂式嘉人」YouTube)

史書華認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不能是「投降派」,可以關心中國人的狀況、生活,但是不能用台灣主權,去換取中國對自身的認可,或是說:「其實我的祖先是中國人,所以我就是中國人。」不要發表一些,讓台灣人更容易被統戰的言論。

史書華說,一直以來都是中共想併吞台灣,人民不想有戰爭,但選擇權是在共產黨的身上。(圖/翻攝「亂式嘉人」YouTube)

談到台灣近期傳出的「反戰資訊」,史書華說許多人提倡的是,不要飛彈、不要防衛系統,中共就不會打我們,但是習近平一直想要擴大政權,很有可能他會跟俄羅斯一樣,做出開戰行為。

史書華透露老天不會因為人民說不要天災,就再也沒有颱風、地震,笑說:「你不做逃生演練、地震規劃、糧食儲備,難道天災就不會來嗎?」表示天災人禍無法避免,台海情勢決定的人也不是台灣,都是中共一直想併吞台灣,民眾不希望發動戰爭,但是也不能因為反戰,而喪失了基本的防衛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