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也與韓國瑜喝咖啡 徐巧芯:游淑慧因「這點」評估對戰王世堅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左)、游淑慧(中)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右)一起喝咖啡。(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立委初選,北市議員游淑慧決定禮讓李彥秀。游淑慧昨(3)日晚間也自曝,她跑去找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喝咖啡,透露市黨部希望她換去士林大同選,與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對戰。對此,一同與會的市議員徐巧芯今(4)日表示,畢竟區域不同,游淑慧才會有所考量,但韓國瑜的鼓勵話語,讓人安心。

更多新聞: 演哪齣?侯友宜出手調停內戰 游淑慧退選!與李彥秀擁抱和解

國民黨北市第六選區(大安)立委初選參選人羅智強,今日在徐巧芯的陪同下,一起至光復市場掃街拜票,同時徐也在行程中接受媒體聯訪。

記者提問,您昨日有與游淑慧、韓國瑜一同喝咖啡,游的心情如何?徐巧芯透露,「她的心情是OK的,都蠻穩定的,當然整合成功,游的支持者有些失望是難免的,所以她也會有點擔心,會不會大家對她的選擇有負面意見。但是後來看到都不太有,都還蠻支持她的」。

徐巧芯說,甚至覺得整合成功之後,內湖南港可以打下來,大家覺得對國民黨或許也是加分選項,非常感謝游淑慧的大氣、氣度成就港湖,勝選機會也不斷在提高。

徐巧芯透露,席間也聊到,在士林大同選區,很多黨的高層希望游淑慧議員去戰,游自己也在考慮中。無論最終游的決定為何,都會支持。

徐巧芯指出,游淑慧的考量在於畢竟是不同區域,是全新開始,任何人碰到這樣的情況都需要做一些謹慎思考,韓國瑜也向她說,如果要選就開心、快樂、陽光去選就對了,這句話確實是很反映韓國瑜的風格,很溫暖也很令人振奮,讓不管游淑慧及她都覺得安心不少,這就是韓的人格魅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勸退港湖初選「游淑慧找韓國瑜討拍」 曝黨部要她挑戰王世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