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哭企鵝妹!橘衣男「阿旺」FB遭肉搜罵爆 本人全截圖嗆:等傳票吧

企鵝妹昨(3)日直播時,被一名橘衣男要求唱生日快樂歌,還要他叫出自己的名字「阿旺」,讓網友們氣到肉搜。(圖/翻攝自企鵝妹Twitch)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南韓人氣實況主「企鵝妹」近日來台挑戰徒步環島,每天都吸引破萬人觀看,一路上企鵝妹也遇到許多粉絲送禮物,要求合照她也會一口答應。不過,昨(3)日卻因被1名自稱「阿旺」的橘衣男要求唱生日快樂歌而落淚,覺得自己被猴子一樣看待,眼看企鵝妹受委屈,這位阿旺也立刻遭粉絲肉搜,甚至有人私訊辱罵,讓阿旺忍不下去,決定提告。


橘衣男要求企鵝妹唱生日快樂歌給自己聽,還要他叫出自己的名字「阿旺」。(圖/翻攝自企鵝妹Twitch)


企鵝妹昨(3)日從北投準備走到台北車站,沿路遇見許多粉絲想合照、簽名,她也親切答應,沒想到過程中有位穿著橘色短袖上衣、身材壯碩的男子,打開手機的閃光燈對著企鵝妹猛拍,並要求她唱生日快樂歌給自己聽,還要企鵝妹叫出自己的名字「阿旺」。

企鵝妹被粉絲要求唱生日快樂歌還被跟蹤,讓她崩潰大哭。(圖/翻攝自企鵝妹Twitch)


雖然企鵝妹當下確實完成了「阿旺」的要求,但下秒卻忍不住在鏡頭面前大哭,坦言自己很開心大家能跟她一起合照、支持她、幫她加油,只要不耽誤她的行程她都很樂意拍照,但是有些要求真的太過頭,並覺得自己被當成猴子看待。

許多網友都對這位「阿旺」的行徑感到不滿。(圖/翻攝自企鵝妹Twitch)


粉絲看到企鵝妹落淚後,紛紛感到心疼,事後更是有人直接肉搜出這位「阿旺」臉書,怒轟他「噁男」、「天啊,這個真的可以叫警察了吧」、「一個肥宅害所有台男被出征」、「台男的臉都被丟盡了」、「肥宅嘔嘔嘔嘔」、「建議企鵝妹下次遇到怪人直接報警」。


眼看著網友們砲火連連,這位「阿旺」今(4)日稍早也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即將提告。(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眼看著網友們砲火連連,這位「阿旺」今(4)日稍早也在臉書發文,貼出自己在「台灣台北地方檢察署」手比愛心的照片,表示「突然很多陌生人跟酸民,來追蹤臉書跟IG,按讚按怒,酸言酸語,開開玩笑,無傷大雅。但你私訊人身攻擊跟辱罵,就等傳票吧」,並強調自己已經全數截圖,怒轟網友「都截圖了,你躲不掉的,都是玩真的,玩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