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聖李多慧意外惹議!二壘妹場邊「1舉動」惹火球迷 背後真相曝光
「二壘妹」江宛庭到球場朝聖李多慧,結果卻意外引起爭議。(圖/翻攝jtw_03317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網紅江宛庭2017年受邀替職棒開球,結果卻因為太過緊張,把球丟向二壘一夕成名,被外界封為「二壘妹」!二壘妹2022年底參加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徵選,後續卻拍片評論其她徵選者引來軒然大波,最後遭取消資格。儘管如此,二壘妹仍經常在社群上與粉絲互動,昨(3)日還現身桃園球場朝聖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風采,結果卻因為看球過程中一段「應援舞」小插曲引來球迷不滿,質疑她消費受傷球員。對此,她也在限時動態回應了。

更多新聞: 不輸李多慧!樂天女神「挺胸放電」超辣瞬間曝 萬人激喊:扛不住了

二壘妹一夕成名後,在IG上吸引超過13萬人追蹤,她也不吝曬出好身材寵粉,培養出一票死忠粉絲!二壘妹3日進場欣賞樂天桃猿對上富邦悍將的比賽,看到偶像李多慧後瞬間變成小粉絲,興奮心情完全藏不住,還在看台上與李多慧「同框熱舞」,終於達成心願,笑說「好啦跟李多慧同台了啦!」。

二壘妹
二壘妹身材惹火,在網路上擁有一票死忠粉絲。(圖/翻攝jtw_03317 IG)

終於看到李多慧的現場應援,也讓二壘妹興致大開,在觀眾席大跳應援舞,完全沉浸在現場氛圍中,不過其中一段為林立應援的片段曝光後,卻意外引來球迷不滿,認為她是在嘲諷受傷球員,甚至說她的舉動是「小丑行為」,開轟「故意現場跳人家的應援舞,這樣消費人家良心過得去?」,讓她無奈又傻眼,回說「我真的不知道林立受傷,說我在消費人,真的覺得很荒謬欸」。

二壘妹
二壘妹進場朝聖李多慧,被女神魅力給征服。(圖/翻攝jtw_03317 IG)

針對網友砲轟,二壘妹也回應自己到球場看球,只是想像真正的啦啦隊員學習,希望能夠更了解球場的運作,說她跳應援舞就是在嘲諷球員「真的太敏感了」,另外有網友說她的行為是小丑行為,她則回說「我也不排斥,畢竟帶快樂給大家一直是我的初衷,謝謝酸民們的指教」。

二壘妹
二壘妹發文吐露心聲,透露自己並不知道林立受傷。(圖/翻攝jtw_03317 IG)
更多新聞: 兩大女神正面槓上?李多慧代言「開價僅林襄1/3」廠商秒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