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曝「整型失敗」臉腫成豬頭!謝忻嘆後遺症「無法處理」超頭痛
謝忻走出一連串風波,積極找回生活步調。(圖/翻攝謝忻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謝忻挺過一連串風波,慢慢找回生活步調,除了積極參與戲劇演出外,私底下也培養出不少興趣,包括爬山、馬拉松等,生活過得多采多姿!目前41歲的謝忻保養得宜,絲毫看不出歲月痕跡,但她近期上節目時卻大方坦承自己「整型失敗」,甚至還留下麻煩後遺症,用慘痛教訓呼籲大家「醫美診所真的要慎選!」。

更多新聞: 太魯閣爬山遇地震!謝忻「崩潰抱樹」第一時間反應曝光:要瘋了

一向有話直說的謝忻,近期登上綜藝美妝節目,聊到整型話題時卻突然說「我就是一個活生生整型失敗的例子」,引來現場來賓驚呼「妳有整型?」,原來隨著年紀增長,她就發現自己眼下浮出淚溝,加上她想要臥蠶招桃花,便到醫美診所打玻尿酸,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漂亮。

謝忻
謝忻前陣子參加路跑,一舉創下個人最佳成績。(圖/翻攝謝忻臉書)

回憶起這段往事,謝忻透露她在台北打完後,便自己開車回家,結果下車一看後照鏡卻嚇了一跳,原來她的臉整個過敏腫了起來,眼睛甚至還變成一條線,嚇得她趕緊打電話向醫生求救,這才知道自己是玻尿酸過敏,馬上開車回診所打降解酶,由於打針非常的痛,再加上醫生告訴她打完3到5天才會消腫,「所以那幾天我真的都沒辦法工作,因為我自己都認不得我是誰」。

謝忻
謝忻近年來迷上戶外活動,生活過得多采多姿。(圖/翻攝謝忻臉書)

整型失敗有什麼後遺症嗎?原來玻尿酸消掉以後,連她原本有的一些膠原蛋白都帶走了,最可怕的是,謝忻到別間診所檢查後,才知道她的眼底還有殘留的膠原蛋白「被光照射就會浮出綠色、藍色、紫色」,一定要遮瑕才擋得住,甚是還曾被化妝師誤會去游泳、臉上有壓痕,得花一番功夫才遮得住,慘痛教訓讓她忍不住呼籲「醫美診所真的要慎選!」,如今已經過了4、5年仍無法處理,醫生也告訴她只能慢慢等人體把玻尿酸代謝掉。

謝忻
謝忻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圖/翻攝謝忻臉書)
更多新聞: 44歲孫芸芸「雙手一舉」驚洩少女體態 8千網秒暈船:夢中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