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4場萬人造勢叫板侯友宜 名嘴分析「複製勝選方程式」
邱明玉:郭台銘萬人造勢最後一場挑新北「叫板侯友宜」。(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林靜芬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最近接連到南部縣市衝聲量,下午到南投縣議會請益,縣長許淑華還親自接待!對於郭台銘的選戰造勢策略,名嘴邱明玉在《全國第一勇》節目中分析指出,郭台銘在5月17號之前會有一個大反撲,「在5月7號到5月13號要舉辦4場萬人造勢活動,而且第一場在高雄鳳山,也讓人聯想到郭台銘現在就在走韓國瑜模式」。

更多新聞: 賴清德仿拍《人選之人》劇照 名嘴分析釋放3訊息「胸有成竹」

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動作頻頻,名嘴邱明玉爆料,他的最新戰略將是發動4場萬人大型造勢活動。

邱明玉在《全國第一勇》節目中分析:「第一場非常具有指標性意義,是5月7號,在哪裡?高雄鳳山經武路」,而鳳山正是韓國瑜三山造勢的第一場,他是鳳山起家的,萬人風起雲湧、捲起韓粉的千堆雪,這是韓國瑜的勝選方程式,「所以可以看得出來,郭台銘現在就在走韓國瑜模式。」

四場萬人造勢再起!名嘴爆料:「郭在複製勝選方程式」

「捲起韓粉的千堆雪?」邱明玉:郭台銘在走韓國瑜模式。(圖/民視新聞)


至於郭台銘選戰為何擬定韓國瑜路線?邱明玉進一步指出,因為在郭的身邊有人跟他說,「你看韓國瑜當年就是這樣萬人造勢起來的,所以你要初選當大選來打。」因此「郭現在要走陸軍、空戰4場造勢。而除了鳳山是第一場外,第二場5月9號會在屏東中山路這邊,由周典論幫他操盤。」

第三場則是5月11號的台中場,這一場是由張榮味加謝典林來幫他造勢,而這些人,「不管是周典論、謝典林、張榮味都是跟王金平滿交好的,郭高雄那一場就是王金平跟林炳坤幫他操盤,所以你看,就是複製韓國瑜模式。」

除了造勢之外,國民黨可能有點頭大的就是下個禮拜三,國民黨中常會的時候「阿銘粉、郭粉要到國民黨中央懇請國民黨徵召郭台銘」。而郭台銘的萬人造勢最後一場, 5月13號就選在新北的板橋體育館,要來跟侯友宜正面對決。

邱明玉表示,之前不是有說什麼郭台銘新北進不去嗎?「好,新北市議會不讓我進去,沒關係,新北體育館我有錢、花下去,萬人造勢跟你侯友宜叫板,那個動員力要夠強,所以土城阿銘真不是喊假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將大力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 前參議院議長:盼台為世界做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