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逼問「詐騙阿嬤錢還了沒?」 鳳梨327字認了:過10幾年忘記包多少
有網友緊咬鳳梨,逼問當年他詐騙阿嬤47萬棺材本的錢還了沒,對此他今(4)日再次發文說明。(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網紅陳沂日前槓上另一位網紅「鳳梨」吳泓逸,翻出對方黑歷史開轟「我不知道這樣的人有什麼好支持的欸」,也釣出鳳梨留言反擊,雙方隔空激烈交火,引來外界關注!事後鳳梨則在深夜寫下809字反省人生,沒想到依舊有網友緊咬,逼問當年他詐騙阿嬤47萬棺材本的錢還了沒,對此他今(4)日再次發文說明。

更多新聞: 周杰倫彩排到一半…「超大咖男星」驚喜探班 網全暴動:神上加神


網逼問「詐騙阿嬤錢還了沒?」 鳳梨327字認了:過10幾年忘記包多少
網紅陳沂日前槓上「鳳梨」,雙方隔空激烈交火,引來外界關注。(圖/翻攝自陳沂、鳳梨臉書)


鳳梨今(4)日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幾天還是有發現許多人一直詢問同樣的事,透露在4月10日的文章當中,就已經說明清楚,「十幾年前我其實就已經與被害人和解並登門道歉也服刑完畢,我心裡其實很在意這件事,因為這件事是我心裡的一個陰影,我一直不願再次提起」,透露當初和解的金額並不是47萬全額,但由於事情已過了10幾年,因此真的忘記當初是包多少錢給阿嬤。

網逼問「詐騙阿嬤錢還了沒?」 鳳梨327字認了:過10幾年忘記包多少
鳳梨透露當初和解的金額並不是47萬全額,但由於事情已過了10幾年,真的忘記當初是包多少錢給這位阿嬤。(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鳳梨坦言,「如果還能有機會見到這位阿嬤,我很願意再一次當面跟她說聲對不起,並且把全額賠償給她,至少我的心裡會好受一點」;他也透露自己為何要不斷做公益的原因,「其實就是因為我心中自己的結一直打不開,尤其這次又是被一個貪二代講成這樣,每一個人或許都有一段自己不願被提及的過去,希望各位能夠理解,最後,還是跟社會大眾道歉,對不起,我曾經做了很不好的事,希望各位能夠給我機會彌補這個社會,謝謝!」。

網逼問「詐騙阿嬤錢還了沒?」 鳳梨327字認了:過10幾年忘記包多少
鳳梨日前曾被挖出,過去從1名高雄阿嬤身上詐得47萬元。(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事實上,鳳梨日前曾被挖出,過去從1名高雄阿嬤身上詐得47萬元,他本人也承認確實有此事,但當時已在家人陪同下向對方致歉並送紅包賠罪,隨後便入獄服刑,他也坦言當時看到對方白髮蒼蒼,心裡很過意不去,未來他也會盡力去做他認為對的事情。


更多新聞: 日男星拿吃過竹籤「偷戳攤販炸雞」!老闆氣到趕人 超噁行徑全被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