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國民黨確定徵召侯友宜 郭台銘喊:保生大帝比較重要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藍營2024總統人選提名作業,遲遲未決定是由新北市長侯友宜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出戰,外傳國民黨預計可能在5月17日的中常會上,正式徵召侯友宜。郭台銘今天到台中出席元保宮活動,關於政治相關問題僅回應,「保生大帝活動比較重要」,其餘問題皆沒回答。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支持者喊「全世界都知道郭台銘民調一定很高」 指朱立倫沒魅力

國民黨總統人選至今尚未出爐,不過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昨(3)日接連爆料,藍營確定5月17日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侯友宜今日被問到相關問題,仍然不願正面回應,僅說「尊重黨的規劃、步驟」。

據《中央社》報導,郭台銘今天晚上到台中元保宮出席活動,媒體提問「傳出內定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選總統」、「到台中是否與盧秀燕見面」等政治問題,但郭台銘皆沒回應,只說到,「保生大帝活動比較重要」。

更多新聞: 快新聞/訪南投議會與侯友宜互別苗頭? 郭台銘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