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MVP廖健富自肥問李多慧這2題!女神羞回「喜歡」互動笑翻萬網
廖健富3、4日連續獲得MVP頭銜,當他上台接受獎項時,被主持人點名與李多慧近距離互動,2人絕妙的化學反應讓全場都嗨翻。(圖/翻攝自臉書專頁@廖健富 Chien Fu Liao)

體育中心/曾郁雅報導

職棒樂天桃猿背號58號選手廖健富是球隊強打,在賽場上總能拿出最佳實力的他,近日連2天獲選MVP,正巧這2日皆是啦啦隊「洋將」南韓女神李多慧到場應援的場次,頒獎舞台主持人特意拱2人來一場面對面交流,甚至給予廖健富向李多慧提問的可貴機會,沒想到面對棒球毫不留情的廖健富卻在眼神與李多慧對上時,瞬間僵化、腦袋當機,拋出問題讓全場都笑翻,連李多慧都招架不住地笑出聲來,2人可愛互動全被鏡頭捕捉下來,畫面在網路掀起一波瘋傳。

更多新聞: 台灣太熱!李多慧換「運動BRA」開吃爆汁小籠包…超滿足神情融化萬網

棒球/MVP廖健富自肥問李多慧這2題!女神羞回「很喜歡」告白畫面曝光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5月初來到台灣熱情應援,再次掀起球迷熱議。(圖/翻攝自李多慧IG@le_dahye)
職棒樂天桃猿強打選手廖健富近日狀態火熱,3日先是在與悍將對決的比賽,於第9局敲出再見全壘打,4日熱度更滾燙,單場5支5,並包辦決勝打點,也因此兩天皆獲選為當場最有價值球員的頭銜,正巧他獲選MVP的2場比賽也是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5月來台應援的日子,當4日廖健富上台接受MVP頒獎時,主持人調皮點名廖健富向身旁的李多慧多說幾句話,這時現場更響起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經典浪漫主題曲《My Destiny》,讓全場為2人接下來的互動爆出期待的尖叫聲。

棒球/MVP廖健富自肥問李多慧這2題!女神羞回「很喜歡」告白畫面曝光
廖健富連2日在賽場上表現優秀,獲得MVP殊榮。(圖/翻攝自臉書專頁@廖健富 Chien Fu Liao)

沒想到面對棒球「大丈夫」的廖健富轉身與李多慧四目相交的瞬間,全身竟然僵住、腦袋打結直接變成「大當機」,他直覺拋出問題:「喜歡台灣嗎?」,直率的提問讓李多慧瞬間笑開懷,立刻用雙手比出愛心,以中文回答:「我很喜歡台灣。」,接著廖健富又問:「(台灣)東西好吃嗎?」,李多慧也秒用中文回答:「好吃!」,同時配合大拇指比讚。

棒球/MVP廖健富自肥問李多慧這2題!女神羞回「很喜歡」告白畫面曝光
廖健富面對女神李多慧的瞬間立刻緊張不已,2人互動全被拍下。(圖/翻攝自臉書專頁@廖健富 Chien Fu Liao)

廖健富結束提問回合之後,緊接著主持人要求李多慧也向廖健富提問,還強調「看著眼睛說」,讓廖健富害羞地揮手「不用不用!」,不過李多慧依然以真誠語氣和眼神,向他甜喊:「廖健富,辛苦了!」,女神最高待遇讓廖健富瞬間被融化,他也立刻回應:「謝謝!妳也辛苦了!」,2人一來一回互動,讓全場都看得臉紅心跳,更有不少網友留言評論:「阿富的反應真的太好笑了!」。


更多新聞: 李多慧「緊身褲爬山」後方視角曝光!「粉紅火腿」掀15萬網驚嘆:女神別累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