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郭台銘和顏清標同框了!自曝請益地方心聲 網嘲:核電廠要放台中?
郭台銘和顏清標同框。(圖/取自郭台銘臉書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表態盼能獲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未等藍營宣布人選,郭台銘便開始動作不斷,不斷在商業座談會上驚句連發,今稍早他也透過臉書表示自己昨天下午和「多年好友」顏清標見面,還向他請益許多關於地方自治的問題,郭台銘最後更喊話「我會成為最強」、「唯一支持郭台銘」!



更多新聞: 快新聞/騙打遊戲賺現金再拘禁利誘到柬埔寨!警逮10嫌、38人受害

郭台銘提到昨天下午到台中,與許久未見的老朋友顏清標見面,聊了許多彼此的近況,也趁機向他請益了許多地方的心聲。「為人民拚經濟,讓大家過好日子的參選的理念,也受到他的肯定。」最後更說「我會成為最強,會讓所有國民黨的候選人成為最強。」呼籲選民「唯一支持郭台銘」。

不過貼文出來後不少網友在該張照片留言「你的幕僚到底發生什麼事?」、「台中核電廠就放顏清標他們家」、「有郭董肯定!這表示顏是清白的!土地都是正當的!」、「這……怎麼支持下去……」、「一手好牌打到爛」。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總統別忘了還有他! 王建煊「捐1億元」做慈善細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