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薇禮服中路裂開「只靠小別針硬撐」!超狂體態百萬網看呆:怎辦到的?
安海瑟薇穿著一身特殊造型的禮服出席Met Gala活動,還被許多粉絲評為「最佳紅毯造型」。(圖/翻攝自IG@annehathaway)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時尚盛宴Met Gala(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於5月1日熱鬧舉辦,於時尚圈成功闖出名堂的巨星皆盛裝出席,不只名模、演員華麗登場,全球知名的網紅家族「卡戴珊家族」也氣勢全開踏上紅毯,每年Met Gala出席者的裝扮總會引起熱烈討論,而其中被評為「紅毯最佳」的明星,則屬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呼聲最高。

更多新聞: 40歲安海瑟薇紅毯造型大翻車!辣穿「黑紗透視裝」遭網笑:網襪巨大化


安海瑟薇禮服中路裂開「只靠小別針硬撐」!超狂造型百萬網看呆:怎辦到的?
安海瑟薇在Met Gala當晚的禮服造型,被許多粉絲評為「全場最佳」。(圖/翻攝自IG@annehathaway)
眾明星為在Met Gala活動現場贏得全場關注,總因紅毯造型想破頭,本年活動有著致敬時尚巨匠「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的主題,許多人都選擇老佛爺生前特色裝扮:眼鏡、手套、黑白西裝等元素作為發想,而女星安海瑟薇當天一套混色粗花泥毛洋裝,致敬老佛爺生前操刀時尚品牌香奈兒的服飾特色,再加上禮服不規則剪裁裂縫以鑲著珍珠的金色迴紋針固定的巧思設計,瞬間讓她成為紅毯上的美麗焦點,完全契合主題又充滿古典美感的造型,令不少時尚評論家都對她當天的裝扮讚不絕口,活動結束後,安海瑟薇也在個人IG上發表自己穿上這身服飾的心情:「對我來說,安全別針代表著叛逆,我的靈魂是叛逆的。」。
安海瑟薇禮服中路裂開「只靠小別針硬撐」!超狂造型百萬網看呆:怎辦到的?
安海瑟薇的叛逆別針禮服一曝光,瞬間吸引破百萬名粉絲瘋狂按讚支持。(圖/翻攝自IG@annehathaway)

安海瑟薇的叛逆別針禮服曝光之後,立刻收穫過280萬名粉絲的稱讚,眾人都對她的造型讚許有加,留言感嘆:「感覺這是當晚最美的一套衣服。」、「真的是時尚指標,我們愛妳!」、「太驚艷了!快告訴我妳美麗的秘密。」、「隨著年齡增長反而更美麗,這個造型太完美了。」、「全場最佳。」、「女神怎麼可以永遠這麼美?」。



更多新聞: 鋼鐵人秘書小辣椒「輕薄裸紗」太奔放!強光直射真實體態輾壓全場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