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急了」才失言? 議員:他知道自己快被做掉了
趙怡翔說:國民黨頭痛的是,該如何把郭台銘「輕輕地放下」。

論壇中心/林靜芬報導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尚未底定,新北市長侯友宜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實力相當,但如今傳出國民黨已內定侯出馬參選。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趙怡翔在《全國第一勇》節目中表示,郭台銘現在已經亂了、急了,「因為他知道他快被做掉了!」而國民黨接下來要思考的是,「如何把郭台銘輕輕地放下,一旦放得太快、破碎了,對不起,他又再次跟你國民黨翻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出獄畫面曝! 趙玉柱獲假釋手比讚:非常高興

郭台銘與侯友宜的國民黨總統參選徵召之爭,越趨白熱化。《全國第一勇》來賓趙怡翔指出,郭台銘最近拋出的許多議題,被批評欠缺周全的思考,包括「我要用AI去處理詐騙、我要用機器人去維護台灣的戰場」等等,為什麼這樣說?「因為他急了,他知道在整個過程當中已經都被內定了」。



失言是因為亂了、急了?名嘴:郭知道自己快被做掉了!
趙怡翔:侯、郭像打電動兩兄弟, 只有一個人真玩。(圖/民視新聞)


趙怡翔分析指出,郭台銘最近的處境,讓他想到網路上一張迷因哏圖,「就是兩個兄弟在打電動,兩個都打得很認真,但只有哥(侯友宜)遙控器有插進電玩裡面,弟弟(郭台銘)的是完全沒有插進去。弟弟就是在打假球,自high而已」。

趙怡翔進一步表示:「所以我就說,只有侯友宜真的在玩,郭台銘以為他在玩,但他連插頭都沒插進去,不知道在玩什麼,但重點是,根本從頭到尾就沒有他的份,只不過還是有畫面」、「因為侯友宜也在按,就是哥哥也在按,弟弟按得很開心,以為是他在跳,但其實是哥哥在跳。」

但郭董可以任憑國民黨愚弄嗎?趙怡翔認為,現在國民黨如果要說服大家,這個是一個公正的選舉,就應該把民調的基準、時間點拿出來,「你把到時候考慮的,不同因素跟百分比全部都拿出來,說對不起,客觀而言就是侯友宜比較強,我覺得這會買單的」,但是今天如果你是黑箱作業,說不出來任何的依據,最後就推侯友宜的話,國民黨會有麻煩。
「為什麼?你把他放得太快、 破碎了,他又再次跟你國民黨翻臉,甚至於去加入第三黨,所以國民黨現在要思考的就是,要如何把郭台銘輕輕地放下。」

更多新聞: 賴清德新北民調超車侯友宜6% 立委分析「2關鍵」侯失去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