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岡山死亡車禍! 22歲陸軍裝甲下士「剛放假就撞死人」

22歲陸軍裝甲下士「剛放假就撞死人」。(圖/民視新聞翻攝畫面)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高雄岡山今發生一起汽機車相撞的嚴重車禍,造成1人死亡,今早上8時40分左右,1名22歲陳姓軍人開車行徑大莊路行徑時,不慎打滑後先是衝撞對向自小客車,再追撞旁邊的2台機車,造成其中一台雙載機車2女子一死一重傷,陳姓軍人身分也被起底是現役軍人,隸屬第八軍團陸軍裝甲564旅下士。


今早上8時左右,1名22歲的陳姓現役軍人開車行徑岡山區大莊路時,先是衝撞上對向的小客車,再追撞到旁邊的2台機車,其中1台雙載的2名女子因撞擊力道過猛,釀1死1重傷,警方調查22歲陳男是現役軍人,目前為第八軍團陸軍裝甲564旅下士,營區就位於高雄阿蓮。

警方初步調查,陳男疑似是剛放假出來,開車僅約10分鐘車輛就打滑衝撞其他車輛,警方在陳男車上發現軍服、棒球等,目前陳姓軍人已被警方帶回偵訊調查,至於事發經過還有待警方調閱監視器等相關畫面後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