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裝甲下士「放假剛出營就撞死人」 陸軍第八軍團發聲了
陳姓裝甲下士休假剛出營就發生死亡車禍撞死人。(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高雄岡山今(6)日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名22歲陳姓軍人開車行徑大莊路行徑時,不慎打滑後先是衝撞對向自小客車,再追撞旁邊的2台機車,造成1死2傷,對此,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證實,陳姓軍人隸屬陸軍第八軍團裝甲564旅,對此意外深表遺憾,配合警方調查,並通令各單位加強行車安全教育及防衛駕駛觀念。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稱若非台商、馬英九跟蔣經國 和平不會自己掉下來

今早上8時左右,1名22歲的陳姓現役軍人開車行徑岡山區大莊路時,先是衝撞上對向的小客車,再追撞到旁邊的2台機車,造成1死、1昏迷、1人肢體有外傷,警方調查22歲陳男是現役軍人,目前為第八軍團陸軍裝甲564旅下士,營區就位於高雄阿蓮。

警方初步調查,陳男疑似是剛放假出來,開車僅約10分鐘車輛就打滑衝撞其他車輛,警方在陳男車上發現軍服、棒球等,目前陳姓軍人已被警方帶回偵訊調查,至於事發經過還有待警方調閱監視器等相關畫面後釐清。

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表示,所轄裝甲564旅陳姓士官於今日上午休假期間,駕車(無酒駕)行經高雄市岡山區大莊路段,與轎車及機車發生車禍,致生民眾傷亡事件,全案刻由高雄市岡山分局鑑處中。

第八軍團指出,對此不幸意外深感遺憾,後續除配合警方調查,並援引為例,通令各單位加強行車安全教育及防衛駕駛觀念,以維用路人安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釗燮透露 盼能安排巴拉圭總統當選人「就職前」訪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