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要停!男倒車入私人車位慘勾地鎖 「噴掉後保桿仍照停」網看傻
一輛黑色自小客車停車時,後保險桿勾到車位鎖整個脫落,但駕駛仍照停,讓網友看傻眼。(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到熱門景點車位往往是一位難求,然而若因此就去停私人車位,恐怕也是自討苦吃。一輛黑色自小客車日前被民眾目擊,無視地上的車位鎖,堅持倒車停入一格私人車位中,而下場便是後保險桿直接脫落,將面臨比停車費高出數倍的修車錢。

更多新聞: 不禮讓還加速!實測台灣過馬路「像闖關」 網傻眼:幾秒鐘就10多件違規

硬要停!男倒車入「私人車位」慘勾地鎖 噴掉後保桿仍照停網看傻
一輛黑色自小客車,打算倒車停入一格私人車位中,儘管車位上明顯有地鎖,小客車仍照停不誤。(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中,發表一部影片,並留言表示「地上都寫私人車位了還要停,我只好靜靜看著你表演。」可見4月30日下午,在知名觀光景點九份一輛黑色自小客車,打算倒車停入一格私人車位中,儘管車位上明顯有車位鎖,小客車仍照停不誤,接著車子後方保險桿,被鎖勾到整個脫落。

硬要停!男倒車入「私人車位」慘勾地鎖 噴掉後保桿仍照停網看傻
車子後方保險桿,被鎖勾到整個脫落,但仍不減駕駛停車的決心,然而這維修費,恐怕已比停車費高出不少。(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駕駛下車查看,嘗試想把保險桿拼回去卻徒勞無功,但仍不減他停車的決心。隨後將車子停在地鎖旁的空隙上,然而這維修費,恐怕已比停車費高出不少,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極度尷尬」、「不讓女乘客淋到雨只好犧牲後保桿」、「果真是為所欲為的車種」。

更多新聞: 被按喇叭暴怒!騎士突向右偏公車叭聲提醒 他怒譙:開大車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