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迎41歲生日!鬆口曝真實心聲「只為自己加油」惹哭粉絲
曾莞婷5日迎來41歲生日,在社群與粉絲分享心路歷程。(圖/翻攝曾莞婷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曾莞婷有著「台劇女神」封號,出道多年來,靠著完美臉蛋和精湛演技,擄獲無數粉絲的心!昨(5)日迎來41歲生日,她也在社群分享心路歷程,對自己喊話「人生的前半段你辛苦了!人生的後半段只為自己加油~」,真摯文筆感動無數粉絲。

更多新聞: 曾莞婷「浴袍滑落」洩大片無暇美背!粉絲看暈:直接被美醒

「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曾莞婷5日迎來41歲生日,她也在臉書發文,與粉絲們分享一路走來的心境轉變,透露很多人是從她小時候就追她到現在,「雖然沒有太厲害的成績但希望也沒讓你們失望,一路以來我都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未來希望豐富自己的演藝之路,努力嘗試各種挑戰,跳脫自己的舒適圈。

曾莞婷
曾莞婷有著「台劇女神」封號,精湛演技廣受好評。(圖/翻攝曾莞婷臉書)

如果努力嘗試了,仍然做得不夠好怎麼辦?曾莞婷樂觀看待未來,坦言就算自己做得不夠好,「但我可以驕傲的告訴自己,你很棒了!棒的是還持有這份勇氣跟這樣的衝勁,也算是對得起支持我的你們」,她也鬆口透露未來規劃,對自己喊話「將來我希望能對得起自己,不要符合誰的期待,做自己真正開心享受的事,人生的前半段你辛苦了!人生的後半段只為自己加油」。

曾莞婷
曾莞婷迎來41歲生日,好心情全寫在臉上。(圖/翻攝曾莞婷臉書)

吐露真心話的同時,曾莞婷也不忘放上美照寵粉,率性將頭髮撥到一邊,一舉一動散發出自信風采,還小露香肩和纖腰,吸引粉絲目光!隨著貼文曝光,也吸引破萬粉絲湧入獻上祝福,留言說「生日快樂!永遠18歲」、「擁有破百萬的粉絲支持,就是最棒的成績證明!」、「美成這樣,不犯法嗎」、「很喜歡妳演的戲,謝謝你帶給大家歡樂!」。

曾莞婷
曾莞婷曬出海邊美照寵粉,迷人笑容超圈粉。(圖/翻攝曾莞婷臉書)


更多新聞: 朝聖李多慧意外惹議!二壘妹場邊「1舉動」惹火球迷 背後真相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