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我要求唱生日歌!阿旺曬直播片段喊「不公平」:請企鵝妹來告我
阿旺今(6)日發文喊冤,透露企鵝妹直播時,早就有2位粉絲要求唱生日快樂歌,自己不是要她唱歌的人。(圖/翻攝自企鵝妹Twitch、當事人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南韓人氣實況主「企鵝妹」近日來台挑戰徒步環島,一路上也遇到許多粉絲送禮物、合照。不過,日前有位自稱「阿旺」的橘衣男在遇到企鵝妹後,竟當面要求她唱生日快樂歌,讓企鵝妹覺得自己被當成猴子看待,甚至難過到落淚,而這位阿旺也遭到網友肉搜辱罵,事後他也決定截圖提告,不過今(6)日他再度發文喊冤,稱自己不是第一個錄生日歌的人,高喊「不要讓我一個人紅啊!」。

更多新聞: 企鵝妹吃飯到一半…粉絲上前求合照 她白眼嘆:我以為不打擾是常識


不只我要求唱生日歌!阿旺曬直播片段喊「不公平」:請企鵝妹來告我
阿旺今(6)日發文喊冤,透露企鵝妹直播時,早就有2位粉絲要求唱生日快樂歌,自己不是要她唱歌的人。(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這位遭網友肉搜的阿旺今(6)日在臉書發文喊冤,強調自己並不是第一個要求企鵝妹唱歌的人,並曬出直播片段,透露在他之前,早就有位紅衣輪椅男攔住合照,並要求唱生日快樂;一旁的藍衣男見狀也要企鵝妹唱歌,即便這名男子是下個月才生日,但企鵝妹也只能無奈照唱。

阿旺十分不滿,表示「他們的生日也都是預錄的,他們也有跟蹤一段時間,但酸民的砲火跟肉搜,全都指向我,面對每天陌生的訊息,冷嘲熱諷,辱罵人身攻擊,每天受到一堆訊息謾罵,只看沒回是不想爭吵,不得已我才用提告去保護自己、捍衛自己,不要讓我一個人紅啊!對我是不是要公平點呢?你們也去私訊問他們,謝謝酸民網友指教!」。

不只我要求唱生日歌!阿旺曬直播片段喊「不公平」:請企鵝妹來告我
留言區就有網友回覆阿旺,要他趕緊道歉認錯,讓阿旺瞬間氣炸。(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不過,文章曝光後,留言區就有網友回覆阿旺,「做錯事了就不要硬拗,趕緊道歉認錯、檢討與悔改自己的行為」,此話一出讓阿旺當場爆氣,怒回「剪不斷理還亂,什麼叫硬拗,道歉?大家都拍照,他們都錄生日快樂,所有人沒事,結果全部都我扛?我不在意,扛了好幾天都沒講話了。你不知道我這幾天,被罵的像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的情況,度日如年,誰關心誰同情?見我像見鬼,都用罵用嘲笑的。生日快樂是犯法?請企鵝妹來告我,我接受」。

不只我要求唱生日歌!阿旺曬直播片段喊「不公平」:請企鵝妹來告我
阿旺在臉書上再度發聲,準備向7名網友提告。(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回顧整起事件,企鵝妹3日從北投準備走到台北車站,過程中遇到這位「阿旺」要求她唱生日快樂歌,當時企鵝妹雖完成該名男子要求,但下秒卻忍不住落淚,覺得自己被當成猴子看待,當晚企鵝妹也正式公告,「之後我只接受拍照和簽名,我不再接受過多的要求了」;另外,阿旺在收到眾多網友辱罵後,昨(5)日他也發文決定對7名網友提起民事訴訟。


更多新聞: 企鵝妹環島驚見「死企鵝」!她嚇壞急餵水救命 結局曝光網全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