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音樂廳舉辦 玉山銀行辦母親節音樂會 行員自組合唱團獻唱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玉山銀行,每年五月都會舉辦獻給母親的感恩音樂會,邀請由銀行行員、主管共同組成的合唱團來獻唱經典歌曲及台灣民謠,用音樂傳達對母親的感謝,而今年更推出了歌舞劇,希望傳達出知福、惜緣、感恩的企業文化。

深情唱出「回鄉的我」,用音樂表達出對故鄉滿滿地感謝,宛若天籟的歌聲,讓人聽了如癡如醉,玉山銀行每年五月,都會舉辦獻給母親的音樂會,今年到嘉義市音樂廳舉辦。

而這首玉山進行曲,更是穿上復古造型,用歌舞劇的形式,詮釋創業的奮鬥打拚精神,還有一首又一首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獻唱的合唱團員,全部都是銀行行員,希望透過歌聲傳達他們的愛與祝福。

玉山銀行董事長黃男州說,「獻給母親的音樂會,最主要是要歌頌母愛的偉大,那也要落實感恩的文化,因為感恩要從感恩父母孝順父母做起,媽媽推動搖籃的手,是全世界最大的動能。」

今年更特地找來2018年得過世界合唱冠軍的尼布恩合唱團一起合作,用歌聲向媽媽表達感謝。

玉山銀行董事長黃男州說,「我們這一次也非常榮幸邀請到,陳俊志老師來指揮的尼布恩合唱團,我們希望用多元的樂曲,來表達對母愛的歌頌。」

玉山銀行每年不斷突破創新,持續舉辦母親節感恩音樂會,傳達出對母親及對台灣這片土地的愛與關懷,也祝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