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告別CBA?中媒曝「小飛人」劉錚下季返台打球 網嗨:搶人囉
效力CBA上海大鯊魚的「台灣飛人」劉錚傳出回台打球消息,引來球迷關注。(圖/翻攝自劉錚臉書)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台灣「小飛人」劉錚攻守一把罩,屢屢在國際賽建功,讓球迷留下深刻印象!目前效力中國CBA上海大鯊魚的劉錚,本季繳出10.7分、5籃板、3.6助攻的好成績,幫助球隊打進季後賽,和球隊合約在今年到期後,未來動向也受到球迷關注,近期中媒卻爆料,劉錚決定不和球隊續約,為了陪伴家人,下季將重回台灣職籃打球,有望掀起一波搶人大戰!

更多新聞: PLG/「魔獸」霍華德現身看球!林書豪「36分大三元」率隊氣走富邦

攻守兼備的劉錚合約到期後,自然是球隊極力留下的重要戰力,不過根據中媒《網易》報導,其實劉錚去年休賽季就和上海大鯊魚提出解約,不過在球隊的大力慰留下,最終選擇留下來再打一年,隨著合約到期,劉錚也決定不和球隊續約,下季將回到台灣打球,陪伴在家人身邊。

籃球/
劉錚(右三)被傳出回台灣打球消息,引來球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劉錚臉書)

對於回台灣打球的說法,劉錚本人和所屬經紀公司均未鬆口,不過可能回台的消息曝光後,仍在球迷間掀起熱烈討論,等不及在台灣職籃看到劉錚,嗨喊「好期待喔!」、「搶人大戰要開始了嗎?」。目前32歲的劉錚,2016年轉戰CBA打球,先加盟「野獸」林志傑所在的浙江廣廈,打了四年後才加盟上海大鯊魚,攻守一把罩的特性深受球隊重用,本季也繳出本季繳出10.7分、5籃板、3.6助攻好成績。

籃球/
劉錚攻守一把罩,在CBA繳出亮眼成績。(圖/翻攝自劉錚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劉錚所屬的上海大鯊魚4月14日在季後賽交手江蘇,終場以108:104逆轉勝,卻在賽後爆出假球風波,江蘇在終場前1分鐘還握有4分領先,只要穩住陣腳就能取勝,卻發生一連串誇張失誤,低級失誤、回場違例樣樣來,最後拱手將勝利送給上海,引來球迷強烈質疑「CBA史上最假的一場比賽」,事後也遭官方認定「消極比賽」,取消兩隊成績並重罰合計1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433萬)。

更多新聞: 籃球/霍華德來台最大推手!蘇翊傑拋震撼彈:正式離開桃園雲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