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董」轉職了?中油員工「撞臉張國煒」網笑翻:可以去爭遺產了
中油員工「撞臉張國煒」,全網笑翻。(圖/翻攝自張國煒臉書、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近日因為日本飛往台北的班機延誤,導致旅客被迫在機場打地鋪過夜,爭議不斷,但他本人也前往日本親自和旅客致歉。在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之際,近日有網友就PO出一名加油站員工,竟撞臉了張國煒,相似度非常高,不少網友看了之後還以為K董轉職了,留言表示「這個像到可以去爭遺產了」。

更多新聞: 撞臉揮汗搬行李的長榮航勤董事長 康康大方承認:終究瞞不住啊

「K董」轉職了?中油員工「撞臉張國煒」網笑翻:可以去爭遺產了
中油一名員工竟撞臉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圖/翻攝自張國煒臉書、爆料公社)
原PO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PO出照片表示,「長榮王子辛酸淚,為了復仇勤賺錢。不嫌油槍油氣臭,只圓星宇天空夢」,只見照片是一名中油員工,與張國煒照片擺在一起,兩人同樣一頭短髮,圓潤臉型,戴著眼鏡同樣擺出招牌笑容,相似度超過九成,原PO也驚訝表示「我同事也太像了吧!」文末還標註「中油張國煒」。

「K董」轉職了?中油員工「撞臉張國煒」網笑翻:可以去爭遺產了
中油員工笑起來也相當像張國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不少網友也都覺得超級像,「快去驗一下,如果是最少也分30億以上」、「他會開飛機嗎」、「這個像到可以去爭遺產了」、「完全到了驗DNA的地步」、「認祖歸宗」、「董事長深入基層,苦民所苦」、「可惜命格不一樣,一個坐沙發,一個坐木椅!生辰八字不一樣,命運就差那麽多耶」、「像是像但是不同命」、「同一張臉,不同人生」。

更多新聞: 星宇航空302名旅客睡機場「滿地睡袋」!睡袋價格曝光:9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