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陳喬恩「透明櫻花裝」內部全淨空!真實體態掀3千網驚嘆:天然的
陳喬恩公開自己穿著透明櫻花禮服的照片,內部全淨空的畫面讓粉絲都看呆。(圖/翻攝自陳喬恩IG@iam_joechen)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曾經有著偶像劇女王稱號的陳喬恩,原本為女子團體「七朵花」的成員,轉戰影視圈的陳喬恩在《薰衣草》、《王子變青蛙》、《命中注定我愛你》嶄露頭角,以精湛又真誠的演技說服不少觀眾,近年將事業重心移往中國的陳喬恩,因出演漫畫古裝劇《烈焰熾燃武庚月》的造型太車禍而掀起話題,近日陳喬恩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一系列櫻花粉色的禮服照,絕美氣質讓她瞬間雪恥,證明自己「仙氣依舊」,也讓超過3千名粉絲都被她美呆。

更多新聞: 43歲陳喬恩曬「全糖牽手照」高調慶祝好日子!指名老公甜喊7字閃瞎2萬粉

44歲陳喬恩「透明櫻花裝」內部全淨空!真實體態掀3千網驚嘆:天然的
陳喬恩近期因為在古裝劇中的造型,而遭受多方批評。(圖/翻攝自微博@烈焰熾燃武庚月(左)、陳喬恩IG@iam_joechen(右))
44歲女星陳喬恩近期因為在古裝劇《烈焰熾燃武庚月》的定裝造型翻車,而遭受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認為照片「P過頭」,導致完全認不出陳喬恩的長相,對此陳喬恩並沒有公開發表自己的想法,不過在6日她於個人IG曬出一系列櫻花粉色的薄紗禮服照,將長髮挽起的陳喬恩,露出雪白肩頸、前胸,而透明的紗質布料,則讓陳喬恩的真實體態誠實公開在鏡頭前,不怕被「看光光」的陳喬恩,自信將頭部微微右傾,並以雙手輕撐臉頰,看起來十分有餘裕,陳喬恩開玩笑向粉絲解釋動作:「午安~今天是脖子痠痛系列。」。

44歲陳喬恩「透明櫻花裝」內部全淨空!真實體態掀3千網驚嘆:天然的
陳喬恩仙氣滿滿的模樣,吸引超過3500名網友的目光。(圖/翻攝自陳喬恩IG@iam_joechen)

陳喬恩的透明櫻花禮服照曝光之後,馬上吸引超過3500名粉絲到場按讚,許多人都被陳喬恩仙氣滿滿的模樣給震懾住,留言驚嘆:「好夢幻的美。」、「誰的童話書又沒蓋好,讓公主跑出來了啦?」、「這是姐姐偏頭痛。」、「哇!這發光的美貌是真實的嗎?天然的美女!」、「好看到已經容不下其它了!」。



更多新聞: 才慶結婚一週年!陳喬恩突曬紅眼自拍…百字真實近況:痛並快樂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