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中逢甲店家「冷氣室外機」整排掉落 砸中至少8輛汽機車
逢甲商圈一間體育用品店冷氣室外機掉落,砸毀8輛汽機車。(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台中逢甲商圈今(8)日中午驚傳冷氣掉落意外,位於商圈內一間運動用品店外的冷氣室機外支架因不明原因突然鬆脫,導致10多台冷氣室外機掉落砸中庭在店家外的汽機車,至少造成2輛汽車、6輛機車受損。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超商販售「桂花油醋雞肉沙拉」驗出李斯特菌 竹縣衛生局要求限期改善

台中逢甲商圈今日中午發生意外事故,原本架設在店家外的10多台冷氣室外機,不偏不倚掉落砸中停在店外的汽機車,路過民眾直呼「太扯」、「太誇張」,表示在家中就聽到接連「砰、砰」聲巨響。

據了解,店家負責人表示會負起賠償責任,警方也協助通知車主,後續先由雙方進行協調賠償事宜,並請相關單位到場移除室外機。

更多新聞: 快新聞/悲報!昨成功野放小抹香鯨 一天內再度擱淺萬里沙灘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