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這夜市攤販賣「烤小卷1隻30」網敲碗地點!老饕:之前更便宜
彰化這夜市攤販賣「烤小卷1隻30」,掀起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現今隨著物價飆漲,就連夜市小吃也都因為通膨而變貴,許多人紛紛感嘆夜市小吃不再「平價」,不過佛心店家還是存在,一名網友日前分享自己在彰化精誠夜市竟發現有一間賣「1隻30元烤小卷」的攤販,貼文一出,立刻吸引不少網友敲碗地點,還有老饕跳出來表示「之前更佛一隻25元而已」。

更多新聞: 「K董」轉職了?中油員工「撞臉張國煒」網笑翻:可以去爭遺產了

彰化這夜市攤販賣「烤小卷1隻30」網敲碗地點!老饕:之前更便宜
原PO在彰化夜市發現一隻30元的烤小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照片,透露自己在彰化的精誠夜市買到一隻30元的烤小卷,價格相當便宜,讓他不禁直呼「最喜歡逛鄉下的夜市了」,但是說到店家烤小卷的口味,原PO也表示「這隻小卷除了比較沒入味,其餘都很正常」。

貼文一出,吸引了超過600則的留言,不少網友看到這樣經濟實惠的價格,都想知道原PO是在哪裡的夜市買到的,紛紛留言表示「怎麼可能!30元的小卷在哪買?」、「是我看錯嗎?30元真的便宜」、「不可能吧!成本就超過30元了,我在夜市買120元,看到這種佛心價格要哭了」、「太神了吧,我只看過100、120元的,30元是什麼神仙價格」、「羨慕,90元可以吃3張」、「我昨天在某夜市看,這大小要170元」、「我們鄉下,一隻120元」;不過也有人質疑攤販真實價格,就有老饕跳出來證實「確實是精誠夜市,如果沒記錯原本是25元」、「之前更佛一隻25元而已」、「彰化精誠夜市。現在漲一點點,把價格考慮進去之後是非常佛的店」。

更多新聞: 星宇航空302名旅客睡機場「滿地睡袋」!睡袋價格曝光:9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