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造勢晚會驚見「軍裝男女」大跳熱舞!何博文重批:非常不恰當

郭台銘的造勢晚會,竟出現三男三女身著陸、海、空三軍之軍服、在台上大跳社交舞;引起輿論譁然。(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參加2024總統大選後動作頻頻;他日前於高雄市鳳山區舉辦首場造勢大會,豈料活動中竟有表演者身著「陸、海、空,三軍之軍服」、替郭台銘站台。針對相關議題,民進黨新北市淡水區立委參選人何博文,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質疑郭台銘「既然如此敬重國軍,那郭台銘你的國防政策呢?」。


何博文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質疑郭台銘的國防政策。(資料照/民視新聞)

郭台銘日前在高雄鳳山舉辦的造勢晚會,竟出現三男三女身著陸、海、空三軍之軍服、在台上大跳社交舞;對此,民進黨新北市淡水區立委參選人何博文,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強調此舉「涉及相關法令、並不恰當」;同時也指出「中國對台灣虎視眈眈」、質疑「既然郭台銘你這麼重視國軍,那你的國防政策呢?」;抨擊郭台銘「你說你不會買武器,那如何保護我們英勇的國軍弟兄們、捍衛台海安全?」。


林靜儀(左)質疑,身著軍服為郭台銘站台,是否有違法疑慮。(圖/民視新聞)

另外,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也表示,她尊重每位軍人自己的政治傾向;但同時她也質疑「如果是現役軍人有此行為,是否違反相關條例與《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強調「如果表演者本身不是軍人、沒有軍職,穿著軍服是否有犯下《冒充公務員服章官銜罪》的疑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