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拍失敗!騎士不滿阿伯變換車道未注意「怒比中指」 網酸:動作多餘了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三段,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機車騎士不滿左前方阿伯變換車道時不注意周遭,而向對方比中指問候。(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有時駕駛在直線行駛的途中,會遇到旁邊車道的駕駛打方向燈準備切入,雙方時常會因為禮讓問題,爆發口角紛爭,日前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三段,就發生一起行車糾紛,當時機車騎士正行駛在最外側車道,沒想到左側一位騎著黑色機車的阿伯打方向燈準備切進,導致原PO險些撞上,於是等到他經過對方身旁時,便忍不住比出中指以示不滿,不料對方也被這一舉動惹怒,氣得直追上前理論,怒喊:「我有打方向燈,你比我中指幹嘛!」

更多新聞: 驚悚畫面曝!俄遊樂園旋轉飛椅突倒塌釀20傷 現場歡笑秒變人間煉獄


騎士不滿阿伯變換車道未注意!怒比中指PO文討拍反遭網嗆爆
阿伯打方燈切入車道時,讓位於後方的原PO險些撞上,憤而比起中指,不料卻惹怒阿伯。(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從行車紀錄器上能看到,當時阿伯閃著右轉燈準備變換車道,原PO看到後,立刻鳴按喇叭警告,並減速閃避追撞,不料事後他卻向對方比中指騎走,讓阿伯氣得直追到機車待轉區域對峙,並大罵對方「比什麼中指」,直言自己打完方向燈沒有馬上轉,反而是等到5、6秒過後才變換車道,讓原PO直喊「難道打方向燈就不用看後照鏡?」。

騎士不滿阿伯變換車道未注意!怒比中指PO文討拍反遭網嗆爆
阿伯看到對方比中指後,氣得直追上前理論,而兩人也在待轉區僵持不下,場面相當火爆。(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隨後兩人在路中間僵持不下,阿伯的耐心似乎到達極限,怒罵:「比中指不用道歉?」而騎士則反駁,是因為對方態度差才比中指。影片經曝光後,大多數網友們卻認為是原PO問題比較大,且阿伯確實有遵守交通規則,紛紛留言表示,「對方打方向燈了,也有看後照鏡,實在沒必要比中指」、「敢做敢當,不要自己觸發戰鬥又想逃跑」、「人家都有在注意,找麻煩根本就是你」、「年輕人太嫩了,PO出來讓對方告你公然侮辱」、「比讚就好,幹嘛比中指」。


更多新聞: 在大英博物館鬧事!小粉紅見文物淚喊「無力帶回國」 他酸:文革毀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