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Coldplay11月港都開唱! 陳其邁:高雄滿天繁星我們真心相待
陳其邁歡迎Coldplay到高雄開唱。(圖/擷取自陳其邁、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臉書)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理想國臉書粉專今天發文,搖滾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11月11日將在高雄國家體育場(世運主場館)開唱。高雄市長陳其邁也轉貼粉專貼文,並在文中說,「高雄滿天繁星,我們真心相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才嗆「演唱會經濟」Coldplay將到高雄開唱 他酸:阿銘夫人別搶票喔

陳其邁貼出〈滿天繁星〉(A Sky Full of Stars)的歌詞,歡迎來自英國的世界天團 Coldplay來高雄演出,他還說高雄滿天繁星,我們真心相待,盡力療癒每一個你。陳其邁文中用的「try to fix you」,也是來自Coldplay在2005年發行的《X&Y》中所收錄的經典名曲。

網友在陳其邁的貼文底下留言說,「邁邁市長高雄有你真熱鬧真好」、「高雄市長太不講武德了」。觀光局長高閔琳也留言「歡迎大家來高雄玩&一起yellow 大合唱」,市議員黃捷也說,世運主場館已變演唱會的Paradise,歡迎阿銘帶夫人小孩來高雄」。

理想國臉書粉專5日晚間10時30分貼出一段53秒的影片,影片中國家體育場外大螢幕播放著演唱會前導影片,陳其邁在留言處留下一個愛心笑臉圖案,讓眾人期待到底是哪個天團要來高雄開唱,引起樂迷一陣騷動。理想國今日釋出酷玩樂團2023年高雄演唱會的海報,讓樂迷又驚又喜,陳其邁也留言「歡迎來高雄」。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與日本青年局午宴陳其邁「這樣」介紹黃捷 她笑喊:雙方很努力促台日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