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造勢「認真玩選戰」 《全國第一勇》來賓:侯友宜慢慢被邊緣化
郭台銘在台上沉默許久,一直說不出話來。(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論壇中心/崔馨方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7日晚間在高雄市鳳山舉辦首場造勢晚會,不過郭台銘一開始在台上沉默數分鐘,遲遲未發言,主持人郭子乾、陳美雅三度緩解尷尬,郭董才開始致詞。針對郭台銘為爭取國民黨總統徵召的情況,亞太菁英協會秘書長王智盛在節目《全國第一勇》表示,郭台銘「有在認真玩這場選戰」,並提高自我聲量,推測讓侯友宜慢慢被邊緣化。

更多新聞: 源頭打擊!美兵推籲台購置魚叉飛彈 前少將:非常務實

郭台銘7日晚間在高雄舉辦首場造勢晚會,當他一站在台上時,先靜靜望著台下微笑,沉默許久後,主持人郭子乾先高喊「郭台銘加油!」現場民眾一陣歡呼,但郭董始終未發言,郭子乾緊接著說「郭董現在滿心的感動在心頭,我們再次給我們郭董郭台銘一個加油好嗎?」但郭台銘依然未說話,郭子乾又再次喊話「我們台灣阿銘將要流下感動的眼淚…再次給他加油一下好不好?」台下觀眾也高喊「加油!」郭台銘仍沉默不已,直到陳美雅用台語說:「阿銘非常感動,有心內話要跟大家講!」郭台銘才終於開始致詞。

郭台銘造勢「認真玩選戰」 《全國第一勇》來賓:侯友宜慢慢被邊緣化
郭台銘7日在高雄舉辦首場造勢晚會。(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表示:「高雄人,我愛你們!我愛你們!還有從全國各地來的朋友們,我愛你們!這是我人生的第一場造勢,我想說的是…我想帶來改變!」未料高雄民眾支持度超乎想像。根據主辦單位說法,該造勢晚會有超過2萬人參加,場面相當浩大。

郭台銘造勢「認真玩選戰」 《全國第一勇》來賓:侯友宜慢慢被邊緣化
高雄造勢現場人山人海。(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針對郭台銘目前在選戰上的表現,亞太菁英協會秘書長王智盛在節目《全國第一勇》表示,郭台銘「聲量不分好壞,只要有聲量就好」,原因在於郭台銘必須要在短時間內把自己突顯出來,推測侯友宜會慢慢被邊緣化。

王智盛直言,郭台銘主要是希望提高聲量後「看能否把自己跟侯友宜等量並進」,他也認為郭台銘「有在認真玩這場選戰」,反之,對國民黨來說則是很大的警訊,因為看似國民黨內要提名侯友宜,「但郭台銘玩得那麼認真,如果還是提名侯友宜,郭台銘最後會不會覺得這段過程中,朱立倫是不是在『裝肖維』?」因此推測郭台銘可能初選「入戲太深」。

更多新聞: 【一文看懂】郭台銘稱「大小姐」阻買疫苗 遭自己2年前發文狠打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