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造勢「入戲太深」 名嘴斷言「沒徵召必翻臉」

王智盛:郭台銘近日言行都是為了衝聲量。(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林靜芬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7日在高雄造勢,稱蔡英文總統曾派人要求他不准買疫苗,還點名傳話的人就是當時擔任總統府秘書長的李大維。對於郭台銘最近引人側目的言行,《全國第一勇》來賓亞太菁英協會秘書長王智盛分析認為,這一切都是為了聲量,「而且他已步入當時韓國瑜的迷思,聲量不分好壞,有就好。」


為了爭取國民黨2024提名,郭台銘最近動作頻頻,一言一行備受關注。《全國第一勇》來賓亞太菁英協會秘書長王智盛說,大概可以理解郭台銘正在追求聲量,而且只要有聲量就好,因為他時間不夠,所以他必須在那個結構下面去想盡辦法,把自己凸顯出來,「所以先喊再說,雖然不一定贏,但他喊出來之後就有新聞,大家會討論他,而侯友宜在這時候慢慢被邊緣化。」

王智盛:入戲太深,沒被徵召會翻臉。(圖/民視新聞)


王智盛進一步分析,郭台銘最近出現各式各樣爭議言論,但「造勢造得好不好?台語說得流不流利?似乎都不重要,因為重點是氣勢要出來,就能夠去跟侯友宜『等量並進』。」再來,這個情況可以看得出來,郭台銘真的是有「認真在玩這場選戰」,這個對國民黨是很大的警訊,因為不管最後朱立倫到底要讓誰來選?要提名誰?看起來大家的結論都還是侯友宜,「但郭台銘玩得這麼認真,最後會不會覺得說『你朱立倫是在耍我嗎?』他會不會翻臉?我覺得他會翻臉,因為他入戲太深。」

王智盛還說,朱立倫今天講一句話:「到底國民黨要徵召誰,會參考民調科學數據、加上徵詢黨內各界意見」,至於民調數據、到底哪一家才是真的數據?我們看過那麼多民調, 看起來郭台銘跟侯友宜其實差距沒有很大,我覺得國民黨這場亂局,5月17聽說不會公布徵召,而郭台銘會越玩越認真、越玩越有趣、越玩越起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