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政策「反共不反中」 何博文:賴清德將延續蔡英文路線
民進黨強調,賴清德的兩岸立場始終一致;就是「守護台灣」、促進台灣的「民主、和平、繁榮」。(資料照/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傳聞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兩岸論述,將強化「反共不反中」主張;而民進黨則強調,賴清德的兩岸立場始終一致,就是「守護台灣」、促進台灣的「民主、和平、繁榮」。針對相關議題,民進黨新北市淡水區立委參選人何博文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表示:「賴清德將遵循總統蔡英文的路線」。

更多新聞: 侯友宜「反對一國兩制」騙選票? 媒體人曝他最怕這件事


台灣必須擁有「與中國對等的尊嚴」!何博文:賴清德將延續蔡英文路線
何博文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表示「賴清德將遵循總統蔡英文的路線」。(圖/民視新聞)


據傳賴清德兩岸論述將提「反共不反中」的主張;而民進黨則表示,唯有持續壯大台灣、捍衛自由民主現狀,才是正確的道路。對此,民進黨新北市淡水區立委參選人何博文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強調:「民進黨的一貫論調,就是台灣必須擁有與中國對等的尊嚴;並且要求中國不要預設前提,認為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若中國認為與台灣的是『中央與地方』的關係,要如何確保台灣的利益?」

台灣必須擁有「與中國對等的尊嚴」!何博文:賴清德將延續蔡英文路線
何博文認為,總統蔡英文(右,講者)在兩岸議題上「踏實穩健,既不挑釁、也不給中國見縫插針的機會」。(資料照/民視新聞)


此外,何博文也表示:「台灣必須做好軍事、國防與外交的準備」,他認為總統蔡英文在兩岸議題上「踏實穩健,既不挑釁、也不給中國見縫插針的機會」;何博文強調,賴清德將會「延續總統蔡英文的路線」。

更多新聞: 郭台銘造勢「入戲太深」 名嘴斷言「沒徵召必翻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