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衣阿旺」脫粉企鵝妹改支持李多慧!他曬「緊貼合照」嘆原因:天差地遠
曾經惹哭企鵝妹的「橘衣阿旺」突發宣告自己改支持李多慧,背後原因曝光。(圖/翻攝自企鵝妹Twitch頻道@Jinnytty(左)、翻攝自阿旺@臉書(右))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日前來到台灣徒步環島,一路上不只有熱心粉絲向她加油打氣,還有部分失控民眾來亂場,數度使企鵝妹情緒大受影響,其中則屬一名穿著橘衣的男子「阿旺」最令網友印象深刻,激動的「阿旺」手機打著閃光燈逼企鵝妹為他唱生日快樂歌,此舉逼哭企鵝妹,讓她委屈道:「自己被當成猴子一樣看待。」,阿旺事後遭到網友憤而肉搜,不畏懼與網友開戰的阿旺,多次在臉書發文與網友隔空交戰,但是9日阿旺卻突然曬出4張與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的近距離合照,表示自己「脫粉企鵝妹、改支持李多慧」,橘衣阿旺「突轉粉籍」的原因也隨之曝光。

更多新聞: 企鵝妹走到竹北吃壽司!「店門口遭狂粉擠爆」60萬網嚇歪:來護駕媽祖?


「橘衣阿旺」脫粉企鵝妹改支持李多慧!曬「緊貼合照」曝原因:天差地遠
阿旺曾經因為要求企鵝妹唱生日快樂歌,惹怒大批網友。(圖/翻攝自企鵝妹Twitch頻道@Jinnytty)

要求「唱生日快樂歌」而逼哭企鵝妹的爭議男子「橘衣阿旺」,與企鵝妹的粉絲在網路上交戰多日,甚至一度曬出自己來到台北地方檢察署準備提告酸民的照片,然而9日阿旺卻突然貼出4張與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近距離合照的畫面,宣告自己「脫粉企鵝妹」,他感嘆:「同樣是韓國妹,但粉絲的素質天差地遠。不寒而慄!」。


「橘衣阿旺」脫粉企鵝妹改支持李多慧!曬「緊貼合照」曝原因:天差地遠
阿旺曬出自己與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的近距離合照。(圖/翻攝自阿旺@臉書)

阿旺曾經表示當天要求企鵝妹唱生日快樂的粉絲不只有自己,但是事後僅有自己遭到網友攻擊,認為自己十分無辜,他向網友喊話:「72妹(企鵝妹)靠你們了,我永遠放棄支持。支持理性親民陽光的多慧比較實在。粉絲群友善多了。未來,我慧越來慧更好的。重生!」。

「橘衣阿旺」脫粉企鵝妹改支持李多慧!曬「緊貼合照」曝原因:天差地遠
阿旺發文宣告自己脫粉企鵝妹,成為李多慧的粉絲。(圖/翻攝自阿旺@臉書)

事實上,「橘衣阿旺」的生日似乎不在5月,有網友挖出他的生日在「1月」,對此阿旺也曾經解釋:「沒錯,我生日是一月,但企鵝妹四月五月才來台灣,沒把握企鵝妹一月會來,所以先預錄。」,雖然表明自己是「預錄」,不過阿旺仍願意為此道歉,除此之外,阿旺依舊認為自己的行為十分正常,不明白為何網友處處針對他。

「橘衣阿旺」脫粉企鵝妹改支持李多慧!曬「緊貼合照」曝原因:天差地遠
阿旺曾經來到台北地方檢察署拍照表明自己要向酸民提告的決心。(圖/翻攝自阿旺@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李多慧「緊身褲爬山」後方視角曝光!「粉紅火腿」掀15萬網驚嘆:女神別累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