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哥哥「薩爾達遺願」感動網!代理商也看到了 暖心喊話:準時寄過去
完成哥哥「薩爾達遺願」代理商也看到了,承諾將準時送到遊戲片。(圖/Buyo Lee授權提供)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近日臉書一篇關於弟弟完成癌逝哥哥「薩爾達遺願」的貼文,感動萬名網友,直到最近續作《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準備在5月12日上市,弟弟「Buyo Lee」才又鼓起勇氣幫哥哥破完最後的關卡,完成遺願也帶著哥哥的意志繼續走下去,而台灣代理商也受到這篇文章的感動,私訊原PO承諾將會準時將遊戲片送到,這讓他興奮表示「謝謝任天堂,我老哥知道一定會爽死,這個禮物我會好好保存的」。

更多新聞: 為你破完最後關卡!他幫癌逝哥哥完成「薩爾達遺願」萬名網友淚崩:大破防


完成哥哥「薩爾達遺願」感動網!代理商也看到了 暖心喊話:準時寄過去
原PO收到代理商的私訊。(圖/翻攝自Buyo Lee臉書)

《薩爾達傳說》續作即將上市,原PO也在臉書透露自己癌逝的哥哥的故事,原PO在貼文中透露,自己有一個非常棒的哥哥名叫「李崇碩」,在前幾年因為癌症過世,哥哥過世之前希望能夠玩最後一款名叫「薩爾達」的遊戲,原PO也在許願當天買了主機和遊戲送到醫院,哥哥表示「自己已經沒有力氣出去外面的世界看看了,所以你想在這個大世界裡面冒險 」不過可惜的是,哥哥無法在離世之前破完遊戲,只好將遺願交付給原PO,起初這對原PO來說是一件相當痛苦的事,「你離開後的這幾年內,我有無數次站在魔王城的門口發呆,猶豫了老半天都沒有進去,我心裡總覺得把遊戲破關了,我跟你之間的聯繫就沒了」,直到最近《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將在5月12日上市,讓原PO再次決心要完成哥哥遺願,原PO表示在破完關的瞬間滿臉都是淚,「破完的瞬間我們倆兄弟在醫院玩switch的回憶」。

任天堂的台灣代理商也看到了這篇貼文,並且深受感動,私訊原PO表示將會在5月12日準時將續作《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送到他手中,希望可以繼續將哥哥的意志一起走下去,原PO也在留言區分享聊天室截圖內容,表示「謝謝任天堂,我老哥知道一定會爽死,這個禮物我會好好保存的」。

更多新聞: 彰化這夜市攤販賣「烤小卷1隻30」網敲碗地點!老饕:之前更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