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超Q母親節特效來了!輸入「3組關鍵字」召喚熊大送康乃馨
通訊軟體LINE推出母親節特效,在聊天室輸入3組關鍵字就能觸發特效。(圖/翻攝自LINE官網)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通訊軟體LINE一直是不少人和好友、家人聯繫感情的工具,許多台灣民眾都相當愛用。本週日(14日)將迎來母親節,LINE也推出限定的母親節聊天室特效,只要打出3組關鍵字,就能召喚出可愛的熊大跳出視窗,並向辛苦的媽媽獻上康乃馨,超萌特效快來試試看!

更多新聞: 梅雨2天狂增2549萬噸水量!全台水庫大贏家「是它」挹注520萬噸

LINE超Q母親節特效來了!輸入「3組關鍵字」召喚熊大送康乃馨
只有輸入「母親節、康乃馨、愛媽咪」中任一組關鍵字,就能觸發母親節特效。(圖/翻攝畫面)

LINE時常會因應節日推出不一樣的可愛特效,而為了即將到來的母親節,LINE也推出熊大送康乃馨的彩蛋特效,從今(10)日上午10點至5月15日上午10點為止,只要在聊天室中輸入「母親節、康乃馨、愛媽咪」中的任一組關鍵字,就能成功啟動特效,聊天室背景會瞬間變成療癒粉紅色,接著「母親節特派員」熊大還會獻上一朵康乃馨,給媽咪一個大驚喜。而且關鍵字會以連結方式呈現,想要重播特效只要點擊連結即可,就不用重複輸入洗版。

LINE超Q母親節特效來了!輸入「3組關鍵字」召喚熊大送康乃馨
在母親節當日,LINE主頁也會出現象徵母親節的康乃馨花束。(圖/翻攝自LINE官網)

LINE官方提醒,假如輸入關鍵字還是沒有看到特效的話,可以嘗試將LINE重新開啟,或是到LINE設定中的「聊天室背景特效」中確認是否開啟,這個設定是預設開啟,若之前有不小心關掉的話,可以重新打開!相反的,假如覺得特效太過干擾,也可透過此一設定將特效關閉。此外,這次除了聊天室有母親節特效,主頁也有特效,在母親節14日當天,LINE主頁會有象徵母親節的康乃馨花束,而在LINE VOOM短影音也加入了應景的母親節濾鏡,祝福每個偉大的母親佳節愉快。


更多新聞: 梅雨鋒面豪雨炸全台!鄭明典1圖曝「3日累積雨量」:剛好分4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