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夢成真!閻奕格為「小美人魚」中文版配音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搶攻端午連假檔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經典動畫「小美人魚」,推出真人版電影,其中女主角的天籟美聲,讓人一聽就難忘。而中文版配音人選、最新曝光,由實力派歌手閻奕格、擔綱演出。她坦言,短時間配唱不少歌曲、壓力很大,不過能飾演從小到大,最喜歡的公主角色,還是讓閻奕格直呼、美夢成真。

更多新聞: 黑帶二段來踢館!跆拳道世錦賽銀牌親自培訓 泰拳網紅求饒模樣笑翻網

動人清澈嗓音,穿透影迷的心,經典動畫「小美人魚」,推出真人版電影,女主角海莉貝利的天籟美聲、一聽就難忘。而中文版配音,則由實力派歌手閻奕格、擔綱演出。

美夢成真!閻奕格為「小美人魚」中文版配音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搶攻端午連假檔期
歌手閻奕格說,「因為要在短時間內配唱很多首歌曲,讓我壓力其實滿大的,因為太經典了這些歌曲,而且海莉貝利唱的真的太好了。」

配唱改編歌曲、難度超高,閻奕格使出300%的全力準備,期盼中文詮釋,也能和英文原版一樣震撼。

歌手閻奕格說,「因為我一直對演戲很感興趣,所以這次就是一次圓兩個夢。」

飾演從小到大,最喜歡的公主角色,閻奕格直呼美夢成真,還自爆配音時、看到太入戲,忘記講台詞。其實不只卡通人物變真人,也有超級英雄,變成動畫電影。

美夢成真!閻奕格為「小美人魚」中文版配音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搶攻端午連假檔期
電影「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片段提及,「全體注意阻止蜘蛛人,你嗎?你嗎?,抓我?抓你?」

來自不同宇宙的蜘蛛人,穿越時空、齊聚一堂,難以避免的世紀內戰,即將一觸即發,搶攻端午連假檔期。另外,日本動畫大師新海誠的最新作品,同樣也有高人氣。

電影「鈴芽之旅」片段提及,「鈴芽會有大災難走進來,我喜歡你。」

已經上映兩個多月,「鈴芽之旅」目前全台票房、賣破2.4億,還要在母親節期間、加開特別場,口碑和話題持續延燒。

更多新聞: 好市多A肝莓果檢討報告不充分 食藥署要求2週內完成補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