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晏霈曬《市井豪門》漏網花絮!猛搖昏倒翁家明搞笑喊:賣假啊
蘇晏霈(左圖左)曬出《市井豪門》花絮影片,與翁家明(左圖右)的互動笑翻網友。(圖/翻攝自蘇晏霈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民視八點檔大戲《市井豪門》劇情高潮迭起,精采內容再加上演員們的精湛演技,讓觀眾都看得十分入戲,也讓該劇穩坐全國收視率冠軍!女星蘇晏霈在劇中飾演「劉佳雯」一角,她昨(10)日就曬出一段漏網影片,翁家明似乎身體不適倒在沙發上,蘇晏霈試著叫醒他,結果一喊卡她就俏皮喊,「下班啦,賣假」,有趣互動笑翻現場工作人員。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吳東諺超寵妻!殺青秒帶白家綺出遊「蕾絲泳衣」洩養眼視角

蘇晏霈曬《市井豪門》漏網花絮!猛搖昏倒翁家明搞笑喊:賣假啊
蘇晏霈最近回到翁家明的公司上班,並成為宿敵顏曉筠的上司。(圖/翻攝畫面)

蘇晏霈曬《市井豪門》漏網花絮!猛搖昏倒翁家明搞笑喊:賣假啊
蘇晏霈(左)試圖搖醒翁家明(右),最後喊卡後還講出搞笑言論。(圖/翻攝自蘇晏霈臉書)

蘇晏霈最近在《市井豪門》中受到翁家明(飾演謝文良)的拜託,重新回到天威集團上班,還成為宿敵顏曉筠(飾演謝雅君)的上司,讓對方氣得牙癢癢。蘇晏霈昨日分享一段漏網鏡頭,翁家明不明原因倒在沙發上,劇組似乎是在拍特寫鏡頭,一旁的蘇晏霈試著要叫醒他,不斷搖晃他的身體,但在鏡頭外的蘇晏霈卻是邊笑邊搖,最後在喊卡之後,蘇晏霈也忍不住大笑出聲,並笑說,「下班啦,賣假(不要再假裝)」,氣氛瞬間變得超搞笑。

蘇晏霈曬《市井豪門》漏網花絮!猛搖昏倒翁家明搞笑喊:賣假啊
蘇晏霈(左)搞笑要翁家明(右)「賣假」,笑翻現場工作人員。(圖/翻攝自蘇晏霈臉書)


蘇晏霈曬出《市井豪門》花絮影片,她也搞笑說,「總裁,醒醒!別在我辦公室裝昏倒喔!我想下班了」,一番話道盡想收工的心情。這則可愛的影片曝光後,也引來劇迷熱烈討論,「晏霈妳好會搞笑,拍戲辛苦了!」、「戲外的晏霈好狠,只想快點下班回家XD,這個時候應該找逸凡來公主抱他的文良就醫,反正他只能一take過,也不會耽誤佳雯收工」、「很搞笑」、「最愛看雯良配」、「超愛良雯cp,希望你們在一起」、「花絮最有趣了」。



更多新聞: 賴芊合拍《市井豪門》山坡夜戲!曝超驚險內幕:真的不要做虧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