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周星馳夢幻合體!兩人曝合作意願 粉絲暴動:地表最強組合
周杰倫、周星馳夢幻合體,粉絲暴動敲碗兩人能碰出什麼火花。(圖/翻攝「stephenchow」IG)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自從個人社群平台IG開設了之後,時常在網路上與不少名人與粉絲互動,近日甚至在社群平台上陸續透露與不少大咖合作可能,更直接與明星有互動,今天(11日)他在IG上PO出與樂壇天王周杰倫的合照,並表示「我和周杰倫想合作,除了賣酒,還可以做什麼?」,讓不少粉絲看了之後暴動敲碗期待兩人的合作可以敲出什麼火花。

更多新聞: 林志穎現身活動「簽名吃力」畫面曝!粉絲心疼狀態大不如前:手還沒好

周杰倫、周星馳夢幻合體!兩人曝合作意願 粉絲暴動:地表最強組合
周星馳上個月與五月天成員相見歡。(圖/翻攝「stephenchow」IG)
周星馳跟周杰倫在各自的IG粉專貼出合照,只見兩人在一處擺滿葡萄酒的儲藏室擺拍,周星馳內文表示:「一支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見,各路英雄豪傑集思廣益,我和 @jaychou (周杰倫)想合作,除了賣酒,還可以做什麼?」;另一方面,周星馳也貼出另一張照片寫道「所以我們品嚐美酒的時候,要把舌頭捲成一圈,請問星爺,情歌要聽起來先甜後苦、亦苦亦甜,所以我也要把舌頭捲起來唱嗎?」。

兩人相見歡並且互相表達合作意願,讓粉絲暴動敲碗留言表示,「雙周夢幻聯動」、「拍電影!」、「你們一起做節目」、「賣什麼我都買!」、「能不能在星爺電影裡看到周杰倫!」、「夢幻聯動!太屌」。不只周杰倫,上個月五月天在香港舉辦巡迴期間,也和星爺一同見面,周星馳還笑說要和五月天組成限定樂隊,正籌備單曲。


更多新聞: 企鵝妹環島遇「騷擾大軍」!他問「最多怪人地方在哪?」 網全指這縣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