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女找到阿公的「祕密基地」!金額曝光釣出一票網友:我也會這樣做
孫女找到阿公的「祕密基地」,讓原PO笑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不少人都有自己藏生活費的地方,一名網友就表示,自己的孫女在玩阿公的手機時就偷偷把她拉進房間表示「阿公的手機裡有錢錢」,原來阿公把錢放在手機殼後,讓她哭笑不得,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完成哥哥「薩爾達遺願」感動網!代理商也看到了 暖心喊話:準時寄過去

孫女找到阿公的「祕密基地」!金額曝光釣出一票網友:我也會這樣做
原PO分享孫女的有趣故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原PO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上發文表示,孫女因為沒去上幼兒園的課,所以待在家裡,而她在午覺睡醒之後向阿公借了手機來玩,結果沒多久,孫女就將原PO拉進房間,偷偷的說「阿公的手機裡有錢錢,一定是他藏起來的!」,此話一出,讓原PO哭笑不得,並且笑稱「阿公~你的祕密基地被愛孫女給發現了」,只見原PO的照片中阿公放的是一張500塊和一些百元鈔票。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則紛紛表示,「應該不是藏啦,以防萬一,忘了帶錢包但還有手機可以急用,我也會這樣,常常忘了帶錢包,還好有手機」、「我之前也會,預防買東西沒帶到錢包」、「我也會這樣放錢在手機套裡面,有時候出門忘記帶錢或者不夠非常方便」、「我手機也會夾1000塊,是怕出門忘記帶錢包的緊急備用金」。

更多新聞: 航空迷快看!全球僅5輛空巴「超級大白鯨」這天現身桃園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