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要大家為團隊拍手惹議 中捷代理董座林良泰請辭
中捷代理董座林良泰請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台中捷運綠線車廂遭高空吊臂重砸釀1死10傷,台中捷運公司代理董事長林良泰在昨日記者會上說明搶修狀況並稱,「請媒體記者、各位電視機前的朋友為中捷團隊拍手」,此舉也引發熱議。他今日晚間請辭,並透過臉書稱,「在中捷的階段性任務已完成,謝謝中捷,謝謝大家」。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率團赴美參加APEC運輸部長會議 王國材就3大主題進行報告

台中捷運豐樂公園站附近興富發建設「文心愛悅」建案,建物頂樓長40公尺、重量3.3噸的吊臂昨突然墜落,砸穿隔音牆,台中捷運列車發車後撞上吊臂,釀成1死10傷。

代理董事長林良泰昨日開記者會,竟當場請民眾及媒體拍拍手,鼓勵連夜搶通道路的同仁,引發輿論炸鍋,挨批冷血,就連台中市長盧秀燕也覺得鼓掌不妥太白目,必須道歉。民進黨市議員更在議會場上,輪番砲轟董座林良泰不適任,要下台負責。

據了解,林良泰晚間請辭,他也在臉書上寫到,「在中捷的階段性任務已完成,謝謝中捷,謝謝大家」。另據《中央社》報導,台中市政府證實林良泰有表達辭意。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女童過斑馬線遇橫禍 母得知死訊淚灑加護病房:我要她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