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課本偷夾「垃圾」!媽狂唸聽完原因道歉 網一票感動讚:小暖男
母親節即將到來。(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臨,許多子女都會特別準備禮物,感謝母親的照顧與辛勞。有一名家長網路上分享,前幾天看到兒子將吃完的食物包裝夾在課本裡,把書本搞得黏呼呼的,為此她唸了兒子一頓,沒想到聽聞真相後,這名媽媽有些慚愧地道了歉,許多網友更大讚這名孩子是「小暖男」。

更多新聞: 孫女找到阿公的「祕密基地」!金額曝光釣出一票網友:我也會這樣做

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及,她發現兒子把吃完的貝果包裝夾在課本裡,上課要用的書本被搞得黏呼呼,為此她氣得把兒子唸了一頓,沒想到兒子哭著說,這個其實是要送給媽媽的東西。

兒子課本偷夾「垃圾」!媽狂唸聽完原因道歉 網一票感動讚:小暖男
原來是因為包裝上有「love mom」,還有媽媽最愛的兔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她進一步詢問,兒子委屈地解釋,包裝上面印製的「love mom」,爸爸有告訴他這是愛媽媽的意思,而且一旁還有媽媽喜歡的兔子圖案,所以才想要留給媽媽,夾在課本則是因為包裝皺皺的不好看,想要把它壓得平整一點,再親手送給媽媽。

聽到兒子的說法,這名媽媽既感動又愧疚,事後跟兒子鄭重道歉,認為應該先讓兒子表達清楚,而不是急著唸人,兒子也原諒媽媽,兩人上演溫馨抱抱大和解。許多網友看到後感動的說,「小暖男」、「生這個就值得了」、「很棒的孩子,媽媽很幸福」、「小孩貼心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另外還有網友開玩笑說,今年也要送這個給媽媽。

兒子課本偷夾「垃圾」!媽狂唸聽完原因道歉 網一票感動讚:小暖男
母親節送禮排行,但有不少媽媽認為,孩子的陪伴就是最好禮物。(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更多新聞: 哪種比較貴?他計算通勤成本「騎車VS捷運」 網友選擇超兩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