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要大家「拍拍手」遭盧秀燕批白目 林良泰請辭獲准臉書發聲:謝謝大家
林良泰請辭,台中市府予以准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台中捷運綠線車廂遭高空吊臂重砸釀1死10傷,台中捷運公司代理董事長林良泰在記者會上說明搶修狀況並稱,「請媒體記者、各位電視機前的朋友為中捷團隊拍手」,台中市長盧秀燕受訪時批評「有點白目」,此舉引發熱議。他昨晚間請辭,台中市府予以准辭。

更多新聞: 柯文哲證實夜會郭台銘 《全國第一勇》來賓分析:他們各懷鬼胎

林良泰昨晚間請辭,他也在臉書上寫到,「在中捷的階段性任務已完成,謝謝中捷,謝謝大家」。台中市政府證實林良泰有表達辭意。

台中市府表示,林良泰自2023年3月起代理董事長一職,在代理職務期間,無給職以交通專業、義務協助中捷日常營運,且在中捷發生重大意外之際,帶領中捷同仁徹夜搶修,讓中捷得以最快速度恢復全線通車。

台中市府感謝林良泰代理期間的承擔與協助,對於林良泰請辭中捷職務,市府予以准辭。

更多新聞: 快新聞/要大家為團隊拍手惹議 中捷代理董座林良泰請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