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扮最美蚌殼精!耍辣下秒慘遭「電梯無情驅離」糗樣笑暈網:差點榨出汁
知名YouTuber千千扮成一隻蚌殼精耍辣,沒想到卻遭到電梯無情制裁。(圖/翻攝自千千IG@khshu_)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知名百萬大胃王YouTube頻道「千千進食中」的頻道主持人千千以纖細身材、反差大食量著稱,每當她在鏡前將大量食物送入口中,總讓粉絲十分驚嘆,千千除了有著不科學的苗條身材之外,更以甜美臉蛋擄獲不少網友的關注,呆萌的性格更是令人感到無限親近,近日千千曬出一段自己扮成蚌殼精的影片,她霸氣走著台步沒想到下一秒卻慘遭電梯無情驅離,搞笑模樣曝光之後吸引1.7萬名粉絲到場關心,留言笑翻:「好荒唐。」。

更多新聞: 洪曉蕾17歲愛女透明襯衫吃義大利麵!身體太會凹「超越名模媽」網全跪了

 千千扮最美蚌殼精!霸氣耍辣下秒慘遭「電梯無情驅離」糗樣笑暈網:好荒唐
千千近日上傳自己扮成一隻可愛蚌殼精的畫面。(圖/翻攝自千千IG@khshu_)
知名YouTuber千千喜歡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趣事,11日她在IG曬出一段13秒畫面,只見她穿著傳統戲劇服飾,扮成一隻色彩繽紛蚌殼精,雙手抓著左右兩瓣蚌殼一開一合,搭配千千總是自信滿滿的表情,她從電梯裏頭自信邁步向前,最後又轉身準備搭電梯「颯爽離場」,沒想到時間沒算準,當她準備跨進電梯時,電梯門直接無情關上,幸好千千身上有「蚌殼」作為護甲,減緩電梯關門的衝擊,不過氣勢直接被電梯打斷的千千,也因此不小心笑場,發現自己的糗樣實在太搞笑,事後她也在短片附上心聲:「那個……等我一下。」。

 千千扮最美蚌殼精!霸氣耍辣下秒慘遭「電梯無情驅離」糗樣笑暈網:好荒唐
千千扮蚌殼精卻差點被電梯門榨出汁的模樣,吸引1.7萬名粉絲重複播放畫面。(圖/翻攝自千千IG@khshu_)

千千企圖扮最美蚌殼精卻在最後關頭出糗的模樣曝光之後,馬上吸引1.7萬名粉絲重複播放,不少網友更是被千千的糗樣逗笑,留言評論:「在最後時刻時常會歪樓的才是千千!喜歡!」、「被電梯夾住的蚌殼精,好荒唐。」、「怎麼可以這麼好笑?」、「此時的管理員看到監視器畫面直接傻眼。」、「好蚌。」、「只要妳不尷尬,那尷尬的就是電梯了。」、「好奇怪的人,但是好喜歡。」、「卡門的蚌殼。」、「差點榨出汁。」、「蚌殼裝超美的。」。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球場巨浪應援再起!吳丹丹激短裸T「衝擊鮭魚卵」暈翻9千粉:大大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