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惜天王!周杰倫揭歌神張學友手寫卡片 還有「太陽之子」神秘禮物
周杰倫(右)正式展開演唱會前,張學友(左)突然現身探班,讓他又驚又喜。(圖/翻攝自周杰倫 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亞洲流行天王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香港站,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嗨唱7場,不少大咖港星都現身觀眾席支持,「歌神」張學友也特別贈送禮物加油打氣,並且附上一張手寫卡片,讓周杰倫感受到無比溫暖,甚至形容學友哥是他心中的太陽。

更多新聞: 郝劭文2天後辦婚禮!甜蜜溫馨婚紗照曝光:特别的日子又多了一個

周杰倫今(13)日在IG限時動態放上一張手寫卡片,可以看到張學友親筆寫下祝福,提及演唱會還剩下最後兩場,特別送上一盒「太陽之子」芒果,希望可以為周董帶來好天氣,順利成功的完成這次香港之旅!

天王惜天王!周杰倫揭歌神張學友手寫卡片 還有「太陽之子」神秘禮物
周杰倫公開張學友的手寫卡片。(圖/翻攝自周杰倫 IG)


收到歌神張學友的禮物,周董開心地喊話「謝謝學友哥」,還幽默地說「有你的鼓勵,在我心裡已經出太陽了!」。其實在演唱會正式開始前,張學友就已經在4日搶先到彩排現場驚喜探班,兩大天王在舞台上拍照留念,周杰倫開心地說「歌神來探班真的太驚喜了!謝謝學友哥的加油,我會好好唱的。」

「太陽之子」(太陽のタマゴ)是日本宮崎縣知名的芒果品牌,號稱當地最頂級的芒果,不用剪刀採收,而是等待果實自然熟成掉落,甜度至少達到15度、重量350克以上。今年拍賣會上有一盒夢幻逸品,2顆芒果被喊到60萬日圓(約新台幣13.6萬)。



周董睽違5年在香港開場,演唱會接近尾聲剩下今明兩場,7場演唱會累積逾14萬名觀眾,不只場內座無虛席,場外同樣擠滿歌迷,甚至有人包遊艇、搭摩天輪,想盡方法一睹天王風采,就連容祖兒、阿Sa蔡卓妍和鄧紫棋等一票明星也都到場支持。

天王惜天王!周杰倫揭歌神張學友手寫卡片 還有「太陽之子」神秘禮物
周杰倫在香港舉辦7場演唱會,估計湧入逾14萬名觀眾。(圖/翻攝自周杰倫 IG)


更多新聞: 段慧琳邀議長童子瑋挑戰千階 創下「史上首位登頂」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