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酸整過頭認不出來!王祖賢「56歲真面目」美呆網:又變漂亮啦
王祖賢息影多年,一舉一動仍是粉絲關注焦點。(圖/翻攝自王祖賢貼吧)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過去曾被譽為「亞洲第一美女」的女星王祖賢,1984年出道後,靠著1987年電影《倩女幽魂》中飾演「聶小倩」一角紅遍全亞洲,演藝事業一舉登上顛峰,還被封為「最美聶小倩」,是許多人成長過程中的夢中情人!近年來鮮少公開露面的王祖賢,曾被網友質疑整過頭美貌崩壞「認不出來」,隨著母親節到來,她也在社群曬出最新近況照,絕佳狀態讓粉絲們驚呼連連「姐姐又漂亮了!」。

更多新聞: 不甩崩壞傳言!55歲王祖賢「超仙近況照」粉絲驚嘆:心目中最美女神

每逢母親節,王祖賢都會在社群獻上祝福,今年也沒有例外,PO文寫道「全天下的母親,辛苦了,願助媽媽節快樂~阿彌陀佛!」,還加碼曬出一張自拍照,只見她身穿米白色V領毛衣,放下一頭烏黑秀髮在公園大玩自拍,左手拿手機、右手輕撫髮絲,擺起POSE來一點也不生疏,散發一股自信魅力。

王祖賢
王祖賢不時會在社群PO文,與粉絲互動。(圖/翻攝自王祖賢貼吧)

仔細一看,更能發現王祖賢的肌膚白皙透亮,一雙黑百分明的眼眸電力依舊,狀態依然維持得超好,一點也看不出歲月痕跡,也難怪照片曝光後,馬上引起粉絲討論,留言狂讚「姐姐又漂亮了!」、「終於等到姐姐您了」、「姐姐好久不見!母親節快樂」、「你也要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喔」、「超級漂亮!」、「永遠的女神」。

王祖賢
王祖賢最新近況照曝光,散發自信魅力。(圖/翻攝自王祖賢貼吧)

據了解,王祖賢2004年演出電影《美麗上海》後宣布息影,移居加拿大專心修佛,生活過得怡然自得,不時也會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近況,每次更新總能引起粉絲討論,敲碗希望女神多發一點照片,息影多年後仍擁有超高人氣。

王祖賢
王祖賢有著「亞洲第一美女」美譽,是無數人的夢中情人。(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 私下用餐被直擊!55歲王祖賢「真實近況」曝光 網嘆:女神真的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