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41歲冥誕!王瞳「幫許生日願望」淚喊1句藏洋蔥:希望有個孩子
王瞳公開準備已久的生日禮物,並在直播幫艾成許下生日願望,感人場面令無數網友動容不已。(圖/民視新聞網資料照(左)、翻攝自YouTube@耶一同進城(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藝人艾成於去年8月離世,王瞳為了迎接5月13日艾成的41歲冥誕,特別準備「超越時空的禮物」,公開自己苦練國標舞的成果,演出搭配艾成歌聲一同呈現,王瞳也在當天與潘奕如、張芸京直播為艾成唱生日快樂歌,並替艾成許願,其中王瞳還提到「祂(艾成)應該會許,希望我跟瞳瞳可以有個孩子。」。

更多新聞: 「挖呀挖」正妹老師暴紅遭洩巨量醜聞!本人首發聲坦承5點真相:苦不堪言

王瞳慶艾成41歲冥誕!「幫許生日願望」淚喊1句藏洋蔥:希望有個孩子
王瞳於13日在YouTube頻道「耶一同進城」公開「超越時空的禮物」作為艾成41歲冥誕的禮物。(圖/翻攝自YouTube@耶一同進城)
王瞳於13日在YouTube頻道「耶一同進城」公開提前錄製的生日禮物,在艾成41歲冥誕這天準時公開,王瞳穿著純潔白紗舞出美麗的國標舞步,搭配艾成生前錄製的歌聲,夫妻倆跨時空的合作打動無數網友,王瞳也在直播影片與潘奕如、張芸京一同為艾成合唱生日快樂歌,並接著由王瞳為艾成許下生日願望。

王瞳慶艾成41歲冥誕!「幫許生日願望」淚喊1句藏洋蔥:希望有個孩子
王瞳幫艾成許下生日願望。(圖/翻攝自YouTube@耶一同進城)

張芸京問王瞳:「成成會許什麼願望?」,王瞳則回答第一個應該會許神國大樂可以到世界各地、京成兄妹和一同進城可以祝福更多人,接著王瞳許下願望:「祂(艾成)應該會許,希望我跟瞳瞳可以有個孩子。」,然而如今夫妻倆暫時分離,所以王瞳樂觀道:「成成現在很放心,因為我們現在有艾瞳小家,我們有45個孩子,生養眾多,這是最有意義的。」。

王瞳慶艾成41歲冥誕!「幫許生日願望」淚喊1句藏洋蔥:希望有個孩子
王瞳與潘奕如、張芸京一起聊著對艾成的思念。(圖/翻攝自YouTube@耶一同進城)

13日的慶生直播中,眾人一起享用艾成生前最喜歡的甜點檸檬塔,一邊聊著對艾成的思念,同時也祝福艾成:「生日快樂。」,張芸京也演唱近期發行的作品〈俠侶〉,這是去年她與艾成一同製作的歌曲,當歌聲一出,全場氛圍變得無比溫馨,眾人對艾成的想念也無限蔓延,為當天的慶生活動畫下最溫暖的句點。


更多新聞: 李亞萍神隱8個月終現身!哭倒喊「女兒、母親節快樂」…余天淚崩:別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