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片段破億觀看!大爺被要求「割蛋做藥材」 看似搞笑竟是社會慘案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2014年7月,中國黑龍江省綏化市青岡縣敬老院,一名王姓老人因積怨已久,以做藥材為藉口,將4名老人睪丸割下,而其中一名傷患老人在被記者對話時,因內容太過離奇,採訪片段瘋傳在網路上,超過破億觀看,還被定義成搞笑影片,但實際了解背後緣由後,不免讓人感到唏噓,一則嚴重的社會案件,就這樣被大眾討論失焦。

2014年7月23日午餐時間,同房的3位老人通通沒現身到餐廳吃飯,起初供桌人員不以為意,但在下午3點院長巡查時,意外發現3人房間傳出微弱的哀嚎聲,上前查看狀況後,竟發現他們的睪丸被人切除,馬上將3人送往醫院,不久後又有一位同院的段姓老人,也因胯下部位被切除而送醫,院長立即報警,讓警方介入調查,竟發現兇嫌是敬老院中,46歲有智力障礙的王姓老人。

警方發現,由於敬老院人手不足,導致老人被襲擊後,超過20小時才被發現。(圖/翻攝「海森堡HEISENBERG」YouTube)
通過警察了解後,王姓老人作案理由,是因為對其中一位老人積怨已久,便以做藥材為由,將4人的睪丸切除,而受害人因為年事已高,再加上以為只是開玩笑沒起戒心,才導致王姓老人得逞。警方在調查中得知,由於敬老院人手不足,才導致4人受害後,足足等到20小時才獲救,且王姓老人除了在院中療養,竟還負責守門和發配餐點,這才讓他有動手的機會,青岡縣政府也在之後啟動追責程序,對敬老院負責人和院長立案調查。

警方通過調查後得知,住院的兇嫌竟曾擔任過看守大門,政府部門也隨即對院方展開調查。(圖/翻攝「海森堡HEISENBERG」YouTube)

網友看後不禁感慨,如果沒瞭解背後的真相,真的會將採訪傷患老人的影片,當成笑話來看,從而忽略這起事件,是由於敬老院失責導致,「聽到傷情跟作案經過我不由得心跳加速、冷汗直流, 依稀感受到下體傳來一陣又一陣的隱痛」、「怎麼會有人把這當搞笑影片,看完只覺得很痛」、「看到一半跑去廁所吐了,看這種東西真的笑不出來」、「老爺講話真的滿好笑的,但這真的是件悲劇」。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違法行為,請勿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