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當面和韓國瑜致歉 郭台銘曬合照喊:4年前錯過團結機會這次不能錯過
郭台銘曬和韓國瑜的合照喊,4年前錯過團結機會這次不能錯過。(圖/擷取自郭台銘臉書)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積極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提名,動作頻頻,日前還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致歉。他今(14)日不僅和國民黨中常委便當會,還拜訪了韓國瑜。郭台銘在臉書曬出合照表示,很開心能當面向韓國瑜表達歉意,他還說,「四年前我們錯過了一次團結的機會。四年後的今天,我們不會也不能錯過第二次」。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期盼郭台銘、柯文哲聯手? 高虹安:他們都有智慧不會讓我為難

郭台銘為爭取國民黨提名動作頻頻,10日晚間拜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中午又和國民黨中常委便當會,更在臉書證實今天見到韓國瑜。郭台銘在臉書貼出和韓國瑜的合照表示,很開心,能對四年前的事情,當面向韓國瑜表達由衷的歉意。

郭台銘說,他們也交流討論對民意的重視,對人民的愛護,對社會的關懷,在會面中,韓國瑜和他,「對中華民國的前途、兩岸情勢的穩定、台灣經濟的發展,都表達了深沉的憂慮」。

郭台銘稱,「莫忘世上苦人多」,這句話是那麼熱情溫暖,感染與激勵了每一個在乎台灣未來的真心,「四年前我們錯過了一次團結的機會。四年後的今天,我們不會也不能錯過第二次」。

郭台銘聲稱,這是台灣回歸正向與善良的分水嶺,他將窮盡一切力量,促成「凝聚最大力量 下架貪腐集團」的期許,完成人民共同賦予的重大使命,「讓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往更好的未來改變,捍衛中華民國,台灣安居樂業!」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宴請國民黨中常委 陳玉珍:相信朱立倫會做智慧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