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老公不忍了!遭質疑穿假名牌衣「GG變69」…他曬實體近照曝真相
王思佳老公Joe正面迎擊網友質疑他穿假貨的言論,直接曬出「實品近拍照」表明清白。(圖/翻攝自王思佳IG@pinksophia0818(左)、Joe IG@johopalooza(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藝人王思佳近日因為假包爭議而被推上風口浪尖,13日晚間她在直播曬出購買紀錄並澄清請代購買的愛馬仕包包並非假貨,但是依然有許多網友不相信王思佳的說法,相關爭議延燒到王思佳的老公Joe Ho,有網友挖出他曾經穿著一件疑似山寨的Gucci上衣,原本的GG圖騰遠看起來就像數字69,對此Joe於14日做出回應,曬出該件衣服的近拍畫面,並表示:「太搞笑了。」。

更多新聞: 王思佳秀愛馬仕檢驗結果!網不買單籲驗「這2款包」 她親揭入手貨源

王思佳老公不忍了!遭質疑穿假名牌衣「GG變69」…他曬實體近照曝真相
網友揪出王思佳與丈夫Joe的合照中,Joe疑似穿了假精品衣。(圖/翻攝自Joe IG@johopalooza)
王思佳的丈夫Joe日前被網友指出曾經在一張與王思佳的合照中,穿著一件疑似假貨的Gucci上衣,網友直指衣服的LOGO圖案從原本的正反GG變成69圖樣,相關討論持續延燒,面對此狀況Joe決定親自挺身澄清,Joe在個人IG帳號的限時動態曬出三篇貼文,先是截圖發出相關報導文章,標題寫著:「老公精品衣也被爆『GG變69』王思佳戰網友」的文字,Joe在貼文發表看法,認為相關討論讓他感倒很驚訝,竟然有人認為他衣服上的GG字樣是數字「69」,他表示:「太搞笑了。」。

王思佳老公不忍了!遭質疑穿假名牌衣「GG變69」…他曬實體近照曝真相
Joe面對網路傳言,表現得十分有餘裕。(圖/翻攝自Joe IG@johopalooza)

Joe接著截圖並貼出網友討論,有中國網友上傳Joe穿著該件褐色上衣的照片,並評論是「假貨」,對此Joe則在貼文幽默回應:「我愛數字『69』,我真的喜歡……但它真的不是。」,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他曬出該件衣服的近拍畫面,由遠至近拍下衣服圖騰細節,表明圖案真的是「GG」而非「69」,王思佳也在第一時間出聲護航老公,解釋道:「這一件是我們去美國度假shopping mall裡Gucci專櫃買的!真心希望不要再用這種低像素的照片製造謠言。」。

王思佳老公不忍了!遭質疑穿假名牌衣「GG變69」…他曬實體近照曝真相
Joe曬出衣服的近拍畫面澄清謠言真相。(圖/翻攝自Joe IG@johopalooza)
更多新聞: 王思佳直播淚崩!陳沂不買單轟她「假哭唸稿」:說好的弄人祖宗呢?